Landheim Schondorf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905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南部,巴伐利亞邦-Schondorf am Ammersee,鄰近阿默湖畔與慕尼黑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慕尼黑München機場(MUC),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藝術教室、音樂教室、手工作坊、室內體育館、網球場、籃球場、湖畔碼頭…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German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500
備註 學費 € 38,5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慕尼黑 南部 巴伐利亞邦 Schondorf am Ammersee 阿默湖

順道府寄宿中學Landheim Schondorf提供專業德國中學教育,奉行瑞士教育家裴斯泰洛奇Pestalozzi的「腦、心、手」全人教育準則,為年輕一代打下全方面的牢固基石。學術教育以及品德教育並重,「熱心助人」、「真誠正直」、「組織領導」是學校三大治學目標。

教學方面,課程規劃遵循巴伐利亞邦的規定,並實行小班制教學,平均一班16位學生,教師可以照顧每位學生的個別需求。教師也輔導學生課後作業、開設各科加強課程,督促學習吸收。

學校是「方圓組織」Round Square和「世界名中學聯盟」WLSA兩個國際教育機構的成員,國際性也是學校追求的目標之一,提供眾多與世界學習交流的機會,協助學生拓展視野。並開設德語加強課程與德國文化課程,運用充滿創意的授課方式,幫助國際學生早日融入日常生活。

豐富多元的課外活動是學校一大特色,體育活動包含:體操、自行、網球、籃球、足球、划船、衝浪、擊劍、馬術、田徑、攀岩、防身術、健身…等。藝文活動則有:合唱團、樂隊、舞台劇、舞台設計、圖書製作、創意寫作、攝影、繪畫、陶藝、園藝、烹飪、木工…等許多種類,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David Chukwunedu

Florian Dehlfing

然而,漂亮的登機對於運動場來說很少受到照顧。

die-internate. de

寄宿學校有3種類型的學校,小班,個人護理,許多體育設施,位於湖畔慕尼黑附近的優越位置

Eva Linda Stoeckl

非常好

Hansebund

好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