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pfalz Interna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0人
創校年度 1961年 住校學生數 190人
城市 南部,巴登 符騰堡邦-Bammental 國際學生 15人
國際機場 法蘭克福Frankfurt am Main機場(FRA),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體育館、室內游泳池、電腦教室、禮堂、電影放映室、學生餐廳、暑期合作高爾夫球場…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950
備註 學費 € 42,688- / 年 ( 2022-2023年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Bammental 司徒加特 法蘭克福 巴登-符騰堡邦 南部

普法爾茨寄宿中學 Kurpfalz Internat提供專業德國中學教育,採取小班制8人的教學方式。校風開放,不同於政府開立的學校,普法爾茨擁有靈活的教學制度,注重每位學生的個體差異,精心為學生量身打造課程,給予學生適性發展、發揮潛能的空間。

學校致力營造緊密溫馨的師生關係,以及無壓力的學習環境,特別注重追蹤學生的學習狀逛況。教師擁有豐富的小班制教學經驗,會反覆耐心確認學生是否理解教學內容,並積極鼓勵學生發問,激發學生的學習意願,確保學生對學習抱有高度興趣。學校同時也非常注重與家長的溝通,各科教師定期撰寫書面報告,提供學生的學習狀況。

除了專業創新的教學制度外,學校也提供多樣的休閒活動如 : 足球、排球、網球、高爾夫、柔道、有氧舞蹈、馬術、田徑、游泳、划船、泛舟、工藝…等。且會定期帶領學生參訪博物館與劇院,增進學生的文化鑑賞能力。學校也提供數期課程,擁有近40年的舉辦經驗,與學生一同『在玩樂中學習』(需另外付費)。

國際學生從12年級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Bettina Wagner

Kurpfalz寄宿學校通過小班授課創造了最佳的學習氛圍。老師們非常關注學生,並支持學生。這里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家庭環境。 Lehmann的支持家庭,學校管理,學生和家長諮詢,導師和寄宿學校總是對孩子和父母保持開放的態度。總是可以討論一個問題,以及恐懼或擔憂。你永遠不會有這種感覺。總是花時間和一起尋求解決方案並找到。我們的兒子今年在Kurpfalz寄宿學校成功完成了他的房地產文憑。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設計精美的節日畢業典禮。感謝雷曼夫人熱情洋溢的演講,這個晚上變成了每個學生都非常特別的東西。人們保留了在非常特殊的記憶中如此恰當和誠實地選擇的詞語。學生們希望回顧他們的上學日,並與他們的導師,老師和家人在一起,Lehmann決定繼續保持聯繫。非常感謝KPI。

Karola Simoni

一年前,我的兒子從Kurpfalz寄宿學校畢業。儘管我的兒子真的很懶惰而且沒有動力,整個團隊都設法將他拉下來,幫助他個人,向他展示他在正確的時刻採取行動的後果並讓他退出遊戲保留誘惑。如果沒有寄宿學校以及老師和精彩導師的不斷使用,我認為Abitur對他來說是不可能的。他在青春期非常艱苦的時期受到刺激,現在是一位善良,成熟的19歲年輕人,學習並喜歡海軍工程。非常感謝優秀的團隊和運營商家庭!

Sebastian Menck

我本人在普法爾茨寄宿學校待了6年。我無法理解這裡的一些不好的評論。對我來說,在公立學校出現重大問題之後,關鍵績效指標是一個機會,但仍然是為了讓我的阿比。這所學校肯定沒有給任何人,但支持是完全不同的。小班教學,強化學習和極其勤奮的教師和導師都是KPI的合適屬性!有一些老師和導師我直到今天都很友好。我只能根據自己的經驗推薦學校。最好自己開車,在網站上拍照!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