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oss Neubeuer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40人
創校年度 1925年 住校學生數 150人
城市 南部,巴伐利亞邦-Neubeuern,鄰近慕尼黑,位於市中心小丘上 國際學生 36人
國際機場 慕尼黑München機場(MUC),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禮堂、高爾夫球場、足球場、室內網球場、紅土網球場、學生餐廳、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900
備註 學費 € 38,1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慕尼黑 巴伐利亞邦 Neubeuern

新波宮寄宿中學Schloss Neubeuern提供專業德國中學教育,致力於發掘學生天賦,培養能夠適應今日和明日世界的人才。學校視學生為獨立個體,滿足學生個人需求,給予他們發揮潛能的空間,同時尊重每一位學生的權利。學校不僅傳授學生知識與技術,也注重「正直」、「毅力」、「自信」、「獨立」、「體貼」…等品格陶養。

先進開放的校風是學校特色。學習媒介方面,學校提供9年級以上的學生個人平板電腦,取代傳統的紙筆,並開設新穎的IT電腦課程供學生選修。學校亦給予學生課後作業輔導,傳授有效學習方法。作為品格修養的一部分,學生必須穿著制服。

國際化是學校的一大特色,有三分之一的學生來自國外,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國際學校。校園裡有來自美國、法國、澳洲、土耳其、印度、南非等地的交換學生。為了配合國際學生的需求,設有「德語為第二外語」DaF部門,提供德語加強課程。

課外活動也相當豐富多彩,舉凡:讀書會、合唱團、攝影、素描、繪畫、戲劇、多媒體、爵士舞、棋藝、陶藝、高爾夫、網球、羽球、籃球、排球、足球、乒乓球、馬術、山地自行車、攀岩、曲棍球、滑雪、跆拳道、健身、學生報紙、公益團體、消防隊…等,應有盡有。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Dorogi Attila

非常好的地方,值得一遊“狼的喉嚨”!

Wilhelm Pram

只有非常好的經歷

SHen Zhan

14.12.2017國際學生的食物。中午只有土豆和堅硬的烤寬麵條。每年40,000歐元5sternal品質。

Per Zop

唯一的田園詩般的環境...... :(一個絕對的混蛋..那裡有89/90而且那裡的恐怖......真的想了三次!!

Chris Lobo

來到公共假期,所以進入城堡,但外面的景色很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