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 Schloss Bulder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60人
創校年度 1957 年 住校學生數 150人
城市 西部,北萊茵 威斯伐倫邦-Dülmen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杜塞道夫Düsseldorf機場(DUS),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希臘語、中文
學校設施 電腦中心、圖書館、馬術社、室內室外運動場、繪畫教室、音樂教室、辯論社、傳統舞蹈社…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7,54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北萊茵-威斯伐倫邦 Dülmen 西部 杜塞道夫 明斯特

布爾德登堡寄宿學校Internat Schloss Buldern擁有超過50年的歷史,是一間以德國中學教育為主,提供多樣化的課程與學程的寄宿學校,學生可以依照個人能力,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為了保持增進學生的學習動機,學校會定期為學生進行個別諮詢。

學校教學採小班制,提供完善的個人輔導機制,能夠隨時關心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可以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學習。除了專業的學業課程外,豐富的校外活動可以增進學生的社交能力,不同的體育以及戶外活動也可以幫助學生激發個人潛能。

高級課程為3年,包括EF組以及2年資格(Q1和Q2)。人格修養方面,學校倡行開放制度,無校服制度。學校同時具有公益服務的傳統,重點培養學生生活互助的社會責任意識,期許學生成為具備完善公共素養的社會人。

寄宿宿舍注重學生安全,有24小時輔導教師,氛圍極佳,引導學生遵循規律的生活、理想的生活節奏,以及學業、休閒與社區工作的平衡。學校提供豐富的周末休閒活動如 : 網球、高爾夫、籃球、足球、攀岩、游泳、桌球、瑜珈、射擊、拳擊、健身、滑雪、划船…等。

學校也為國際學生規劃語言加強課程及課後讀書會。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WANSING ARTS Fotograf

在這裡,您可以非常舒適地結婚並且非常舒適地準備,並且在儀式期間您永遠不會有被處理的感覺

der seemann

很好的小型私立學校。在這裡,老師用他們的名字知道每個人(這有利有弊!),Abi並沒有像許多人所說的那樣被放棄:它比公眾更難(和誠實)。學校。我可以比較一下,並且只能建議所有家長在這里至少為高中註冊孩子。這是值得的。學生身體是國際性和廣泛的,而不僅僅是超級富豪。在這裡,我學到的經驗遠遠超過以前x年的公立學校。但人類也不會太短,人們也明白它也是時候正確地慶祝。

Ole Krause

塗料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