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nasium Hohenschwangau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750人
創校年度 1947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南部,巴伐利亞邦-Schwangau,鄰近慕尼黑。 國際學生 113人
國際機場 慕尼黑München機場(MUC),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音樂廳、電腦中心、實驗教室、室內及室外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German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400
備註 公立,€ 5,700- / 年 ( 2022-2023年住宿費。) 學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巴伐利亞邦 Schwangau 慕尼黑

高天鵝堡寄宿中學Gymnasium Hohenschwangau是德國公立學校,提供正規德國中學教育,並設有宿舍供國際學生住宿。學校品格與學業並重。以栽培學生成為心地寬厚、尊重他人,能夠獨立作業也能適應團隊合作的人才為教育目標。治學成效有彰,畢業學生的成績高出巴伐利亞邦學生的平均成績。

學校的課程規劃,分為科學、語言兩大範疇,尤以自然科學為重。學生並可透過選修IT課程,考取「歐盟通用電腦信息技術證書」ECDL。除正規課程外,7到10年級的學生會由學校提供課後作業輔導,也為國際學生規劃德語加強課程。並有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語言供有興趣的學生選修。

學業之外,學校的課外活動也很多元,藝文活動有:合唱團、管弦樂團、戲劇、服裝設計、陶藝…等。體育活動諸如:溜冰、滑雪、冰上曲棍球、網球、游泳…等也十分受學生歡迎。 學校的住宿生活多采多姿,宿舍定期舉辦文學讀書會、戲劇欣賞、山區旅遊以及體育賽事欣賞…等。

宿舍內有許多來自義大利、韓國、俄國、東歐諸國的學生,學生間的文化交流相當熱烈。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Kilian Rinderle

Philip R

Louis Rösch

Net Internat

Zlatko Leko

體育館和內部在一個地方取得最佳成果。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