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D Internat Elz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0人
創校年度 1951年 住校學生數 160人
城市 西北部,下薩克森邦-Elze,鄰近漢諾瓦 國際學生 144人
國際機場 漢諾瓦Hannover機場(HAJ),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 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自然園區、音樂廳/中心、體育中心、足球場、騎馬場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350
備註 學費 € 32,508- / 年 ( 2021-2022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下薩克森邦 漢諾瓦 Elze 西北部

德國基督教青年會CJD是致力於學校教育、職業教育事業的教會組織,其所創辦的埃爾策寄宿中學CJD Internat Elze提供正規德國中學教育,視每位學生為上帝的獨特造物,以「維護生而為人的尊嚴」、傳遞「人類、自然、萬物平等」的普世價值為核心道德目標。

學校教學注重個人化學習,學生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加強輔導、客制化課程、個人作業輔導…等。針對特殊學生,學校與希爾德斯海姆自閉症治療和諮詢中心合作,給予自閉症學生特別輔導。學校也提供多樣語言課程,學生也有機會到法國、美國…等地交流。 學校的一大特色是提倡「環境校園」、「無菸環境」、擁有大型自然園區,定期舉辦植樹活動、收穫祭,提倡環保意識以及永續發展。

學校的課外活動相當多彩多姿,藝文活動有:合唱團、小提琴、吉他、吹笛、打擊樂、陶藝、繪畫、雕塑、舞蹈…等;體育活動有:、田徑、足球、手球、排球、馬術、泛舟。高年級學生還可以有實習機會、職涯諮商…等額外輔導。聖誕音樂會則是全校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盛事。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Maximilian Schmalz

嗨Stefan,怎麼了?

Stefan Oppermann

優秀的學校,有稱職的教師和大型的全日制學校

Sven Leidinger

我在1983年通過了我的A-Levels,我非常想記住學校,前教學人員,寄宿學校,當然還有我的同學和學校朋友,今天仍然與他們聯繫。

Tamino Krause

角質學校。設備齊全,還有一些好老師。在食堂的美味食物。上面的寄宿學校是一場災難..

Ich Wars Nicht

最好的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