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George's Universit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800人
創校年度 1976年 住校學生數 5000人
城市 美國西印度洋群島南方的格瑞那達 國際學生 來自140個國家 (75%來自美國)
國際機場 距莫里斯主教 Maurice Bishop 機場 (GND) 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授予學士、博士醫學學位 提供課程 學士、博士
學校面積 42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醫學教室、實驗室、解剖室、電腦室及各類醫療設施...等、音樂廳、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各國及各類醫學、醫師檢定考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8歲以上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暑期醫學體驗課 10天 ( 6月底)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依 學校 Invoice為主。
備註 提供各類醫學為主 / 每年1月及8月開學 (申請截止日在開學前2個月),學校提供學生大三、大四可在美國實習。 學費 醫學 / 獸醫學:3.7~8.7萬/年- 、醫學預科:1.3~2.6萬/年- ( 2021-2022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格瑞納達 (全部)

St. George's University 聖喬治大學建立於1976年已培養超過15,000-名醫學院學生。位於美國南方西印度群島格瑞那達(Grenada)的私立醫學院,距離美國佛羅里達州約2小時、紐約4小時的航程。 全校共有7800位全職學生,其中75%以上來自美國各州,並有來自全球140個以上國家的頂尖學生,包含英國、加拿大及台灣…等。畢業後更有高達90%的學生進入美國醫院工作。 聖喬治大學提供學士到博士等學位,包含:臨床醫學及獸醫、健康科學、護理學、商學…等50門以上課程。


醫 學 / 獸醫學: *4年學位課程: 前兩年在格瑞那達上課,後兩年學校安排到美國或英國SGU附屬醫院實習培訓。 * 5-6年學位 : 憑國際文憑大學預科(IB diploma)32分以上或取得A level可申請。雅思需至少6.0。先接受1-2年於英美的先修課程,後申請4年學位班。
聖喬治大學的醫師培訓為全美排名第一,且2016年學生報考美國醫師執照(USLME1)合格率高達96%。2016-2017年通過北美獸醫證照檢定(NAVLE)合格率達94%。學校最引以為傲的是,聖喬治大學為海外優良醫學院進入美國擔任醫師職業人口第四大的傑出醫學院。
入學要求:高中畢,雅思6.0~7.0(視入學條件而定)、skype面試。
申請文件:護照、成績單、自傳、推薦信兩封。
入學時間:每年1月和8月。
暑期醫科培訓營: 聖喬治提供暑期10天醫學體驗課程。英語要求:雅思5.0的英文程度。

評論

Drizzle James

我想說我在聖路易斯的經歷。格林納達的喬治大學校園是我和我共同合作夥伴中最好的。我不能說整個校園,但我們訪問了行政部門收集有關特定課程研究的一些信息,我們受到Donalyn Modeste女士對待的方式我必須說sgu。僱用她是最好的。高度讚揚的工作做得好的莫德斯特女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種經歷,保持良好的工作。我知道她知道我們是誰來收集有關預科研究的信息。

Ace Long

這所大學很棒,就像我可以上課,然後為人們做一些治療,並告訴他們我怎麼做但這個地方是如此的票價和Idk如何乘飛機或船Idk到達那裡我能用什麼樣的飛機或船但它看起來很好很棒

Meyiwa Ikolo

SGU是島上最大的學校。它在世界範圍內被稱為頂尖大學。校園經過清潔並始終保持衛生,幾乎每個房間都有空調,以保持居住者的舒適。

Jamal Adams

SGU是一所優秀的教育機構。校園佈局合理,不斷升級。它非常有利於學習和放鬆。

JANELLE WILSON

SGU的教學水平很高,該機構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的發展有著濃厚的興趣。獲得如此高評價的原因是,學校試圖融入每個國家的文化,以主辦與之相關的活動為代表,鼓勵合作,幫助學生在學習環境中保持舒適。學校通過理論和實踐教學和培訓,採用綜合的學習方法。這種方法不僅可以幫助學生選擇自己的領域,還可以幫助他們全面發展。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