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ton Park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0人
創校年度 1957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90人
國際機場 距 都柏林 Dublin 機場 (DUB) 約21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10英畝。 語言課程 英語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費 €28,010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Sutton Park School 薩頓帕克中學 創校於1957年,佔地10英畝的校園中有格魯吉亞建築、蔥鬱的大樹、廣闊的草坪和風景如畫的花園,學校總人口大約500人,是一所招收寄宿學生及 Day school 的私立中學。學校宗旨在培養每個學生的認同感、自我價值感、具有技能、態度、敏感性、主動性的終身學習者,使每個人都能成長為一個全面、自信的成年人。並在關愛、包容、創新、安全和有保障的多元文化環境中學習。

在學科上,學校提供20門不同廣泛的科目選擇及採小班授課,每班不超過20名學生,使老師可以專注於培養個人優勢,確保每位學生在學校的每個階段都能得到支持和指導。 該學校獲得國際學校理事會(CIS)、歐洲國際學校理事會(ECIS)和新英格蘭學校和學院協會(NEASC)的國際性認可,是愛爾蘭唯一兩所獲得認證的學校之一。學校也為寄宿學生挑選優質的寄宿家庭,使學生能更加融入當地生活並為所有學生提供課後加強課程。

擁有一個配備20台計算機網絡的設計中心,全部採用最新的CAD/CAM軟件。 學校鼓勵和激勵學生對閱讀的熱愛,促進圖書俱樂部和研究課程,並且為學校圖書館提供安靜、督導的學習空間。 出色的科學實驗室和配備最新設備的專業ICT房。在鼓勵學生追求高學術標準外,也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機會,在此過程中,我們尋求支持和挑戰每位學生,使學生發揮他們的潛力。

 

評論

Alba Yeah

我來自西班牙,我去過那裡參加暑期課程,這是您能為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度過了一個美好而難忘的夏天:)

Tatjana Judickienė

我們剛從薩頓公園學校開始。我的孩子每天早上上學都非常開心,這說明了很多。我推薦這所學校的優質教育。如果您正在尋找優秀的學者和關心您的老師,這裡是您孩子的好地方。優秀的社區。特別感謝我兒子的老師 Amyrose Wickstone!

Pat Russell

很棒的學校。強烈推薦

Yvonne Kelly

辦學一流。強烈推薦

Anna Cheung

非常好的學校。小班。優秀的教師和豐富的課外活動。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