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Conleth’s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0人
創校年度 1939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 機場 (DUB) 約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6-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80
備註 男校,高中為主。 學費 €23,000-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St. Conleth’s College聖康學院,創立於1939年,坐落在富有的都柏林郊區東尼布魯克,距市中心僅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是一個獨特的學院。聖康學院是一個由家族經營的學校,學校創始人的女兒是現任校長,為260名學生提供教育和教牧計劃。

這個家族傳承了一個培育性的教育環境,擁有一個由20名教師組成的專門團隊,他們致力於提供一個有關愛、有紀律和愉快的學校氣氛。 學校採小班制,可對學生進行個別關注,學科上提供:英文、數學、生物、化學、物理、經濟...等主要課程。

提供廣泛的體育項目——從健行到高爾夫球、田徑運動和壁球。 以其強大的辯論傳統聞名於世,通過英文和法文在國內和國際上都有很強的競爭力。 在教育協調員和學校牧師的指導下,學校的宗教教育遵循天主教方案。

評論

Fuzie

Sean Elliot

J FILMS

Perle Liebmann

很棒的學校,我們喜歡!

Don Fabio

超級友好和小。適合初露頭角的成年人的好學校。學校歷史悠久,校友眾多。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