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Columba's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843年 住校學生數 250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 機場 (DUB) 約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14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閱覽室、9洞高爾夫球場、體育館、藝術中心、曲棍球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0-19歲學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41,766-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St. Columba's College 聖哥倫布學院 於1843年由威廉·塞維爾牧師,愛爾蘭勳爵,鄧拉文伯爵等人創立。 自成立以來,它一直與愛爾蘭教會交流,但學院有一種基督教的願景,也歡迎其他信仰。 學院享有優美的地理位置,俯瞰著都柏林市和都柏林山丘的邊緣。 塞維爾牧師認為年輕人應該在美麗寬敞的環境中接受教育。

多年來,學院一直保持和加強了這一理想,看到建築物、庭院和花園,這些吸引眼球和宜人的生活。 而友好的校園為250名寄宿生和少量日間學生提供了一個家外之家。 大多數教學人員都住在現場,幫助營造一個家庭環境,讓每個學生都得到個人培養,並鼓勵他們全面參與一個廣泛而令人興奮的計劃。

許多畢業生進入愛爾蘭,英國,歐洲和美國的頂尖大學。 擁有美麗的校園,輕鬆的氛圍,積極的關心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設施,St. Columba's College 是一所獨一無二的學校。

評論

Maria Luigia del Vicario

很多綠色,很放鬆

Timothy Grierson

我在這裡上學,很好。

MJ McCullough

學校太傳統了,學生們經常與世隔絕,沒有接受過現實世界問題的教育,非常適合那些需要頭銜/母校才能追隨父親腳步的富家子弟

Bobby O' Meara

這絕對是殘暴的

James Flanagan

我為精神疾病支付了20 ka年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