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80 人。
創校年度 1845年 住校學生數 70 人。
城市 都柏林南郊 Sandyford。 國際學生 20 人。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機場 (DUB)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4個橄欖球球場、1個足球場、1間體育館、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75
備註 學費 €38,72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Wesley College 衛斯理中學 於1845年為愛爾蘭衛理公會社區成立,結合了過去的所有最佳傳統和現代化的先進設施。該學院是一所男女同校,寄宿學校,擁有880多名學生。雖然優先考慮主要新教教派的學生,但學院以其包容的社區精神而自豪,並歡迎所有信仰的學生。

韋斯利學院致力於學術卓越,學生將獲得廣泛的課程,並由專業和敬業的教師授課。還提供一系列課外活動和體育活動,相信這些活動有助於健全的普通教育並為整個人做出貢獻。

學院在都柏林山腳下的大型場地擁有一流的設施,為學生提供理想的護理環境。學院認為教育是關注整個人發展且無所不包的過程。

1. 通過挑戰學習,利用過去的文化並適應二十一世紀的需要來培養智力技能。

2. 獲得社交和人際交往能力,使他們能夠輕鬆,合作地與他人建立聯繫,充滿自信和體貼。

3. 認識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以及積極參與體育和體育活動的價值。

4. 通過視覺,音樂和書面和口頭語言體驗創造性和藝術表達的機會。

5. 獲得個人和職業指導以及支持性的教牧關懷結構。

6. 支持學院的寄宿部門為可能無法參加的學生提供支持。

 

評論

Frange

好學校

Andrew Campbell

強烈推薦

Chris

優秀的學校

hellhound

由於該死的素食主義者,他們拿走了我們的 Chicky nuggies 和薯條。週五的午餐日將不再一樣。 :'(

Naomi Mulligan

一個運行良好和組織良好的學校。一個夢幻般的校園,為孩子們提供一流的設施和巨大的選擇。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