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hdown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3 人。
創校年度 1973年 住校學生數 40 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21 人。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 機場 (DUB) 約4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小學、國中、高中
學校面積 16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六個室外網球場、健身房、多功能體育館、音樂技術室...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65
備註 學費 €20,6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Rathdown School 瑞實道學校 是一所女子學校,創立於1973年,提供學生寄宿及Day School。 學校位於都柏林 Glenageary,佔地16英畝的美麗土地上,俯瞰著DúnLaoghaire的大海,可欣賞到威克洛山脈的內陸景色。 從一群三歲女孩手牽著手進入幼兒園的操場,到一個蓬勃發展的小學校,透過發現和探索新視野的熱情開創特別高成就的高中,終身友誼是鍛造和學術,體育和個人的勝利是共享的; Rathdown學校的旅程是一個無縫的旅程,在此過程中充滿了生活增強的體驗。校園裡充滿了自信,有能力的年輕女性,他們隨時準備在世界上佔據一席之地,學生們在Rathdown學校接受了優秀的教育並取得了很好的進步!

擁有新教背景的學校,一所基督教學校,培養和發展了基督教信仰的傳統和價值觀。我們擁有一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學生團體,反映了愛爾蘭社會和所有信仰的女孩,並且學校對所有人都同樣重視,所有人都同樣重要。 對於所有能力的學生來說,教學和學習都應該既具有挑戰性又令人愉快,我們的目標是達到最高標準。 無論她是學術上最有天賦,還是在某些領域需要額外的幫助,都將獲得適合她需要的刺激和有益的教育體驗。 女孩由專業和敬業的教師教授。還提供一系列課外活動和體育活動,相信這些活動有助於健全的普通教育並為整個人做出貢獻。 歡迎學生來到這裡,在學業、社交和個人方面取得最佳成績,享受樂趣,結交朋友,發展全球視野。

 

評論

thierry Gongang

好的

IH Murcia

很棒的學校,很好的老師和優越的地理位置!

Marc Mulligan

在過去的 4 年裡,我一直在為 Rathdown 的過渡年學生做演講。很棒的學校。女孩們調整得很好,舉止得體,注意力集中。優秀的員工。

Anne Keatings

一所非常好的學術學校,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友好的工作人員和美味的菜餚。

Ivan Agar

辦得很好的私立女子學校。學術學習和放學後生活準備之間的良好平衡。在學校生活的各個方面提供良好的支持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