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Scottus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0人
創校年度 1986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 都柏林 Dubline機場 (DUB) 約5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14英畝。 語言課程 英語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23,665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John Scottus School 約翰斯科特斯學校 於1986年由一群志同道合、學習哲學的家長成立,學校的精神文化具有哲學基礎,學校的中心願望是希望每個學生都看到自己無限的潛力並賦予他們發現自己獨特的才能。自我發現、堅韌和博大是約翰斯科特斯教育的核心,並有分校開設學齡前教育及小學。

約翰斯科特斯提供非常獨特的教育體驗。它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學校中較小的學校之一,有150名學生入學。學校坐落在一片14英畝的土地上,四面圍繞著高聳的樹木,從這裡可欣賞到都柏林灣的美景。 學校教導正念、堅韌和凝思,“向學生灌輸強大的內在自信”。

國際化和多教派精神:來自18多個國家的學生和校務人員佔學校人數的24%。 提供獨特的經典課程,包括梵語、希臘語、拉丁語和哲學研究。 擁有高中教育學院,在維護個人順利發展的同時,提供個別化的學習指導、職業指導和諮詢。 私家校車會每天兩次將學生送到當地的火車/巴士站和市中心。

評論

BMBALARAJ JSSMC00414

Susanna Braswell

我的女兒在 John Scottus 中學非常快樂。學校位於美麗的綠樹成蔭的土地上,每天早上沿著學校車道行駛時,都會讓人精神振奮。戶外運動場非常棒。學校的校風鼓勵學生停下來注意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鼓勵尊重他人的強烈文化。

Darragh Dunne

過渡年駕駛使用學校旁邊的礫石空間,由聯合駕駛教練 (www.adidriving.ie) 和愛爾蘭卓越學校 (Irishsoe.com)。過渡年的學生可以在安全、封閉的區域駕駛汽車。除了做理論測試,醉酒護目鏡,學習道路安全和基本力學,比如如何更換車輪。教育和愉快。 5/5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