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rock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00人
創校年度 1860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機場 (DUB) 約4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小學、國中、高中
學校面積 54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34,650 / 年(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Blackrock College 黑石學院 最初被稱為法國學院 Blackrock,由PèreJulesLeman CSSp和他的法國同伴於1860年創立。 他們有雙重目標,即為第三世界的傳教士服務培訓人員,並為愛爾蘭男孩提供一流的天主教教育。 為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在城堡創立了非常成功的公務員培訓部門和大學學院,並在此建立了四十年。 當引入中學公開考試時,Blackrock是出類拔萃的,雖然是由一個完全的文職團隊創立。 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了新建築,以滿足為學生提供最好的設施。 由於不斷追求卓越,年復一年,黑石學院校友在愛爾蘭和國外都取得巨大成就。 以非常公開和不太引人注目的方式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 今天學院繼續在現代世界中建立這個漫長而自豪的歷史,這給學院的男孩們帶來了許多挑戰。 黑石學院的座右銘“Fides et Robur” - 信仰和堅韌 - 在Blackrock學生都非常活躍,因為學院教育學生為等待他們的世界,發揮自己的能力和技能。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