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itoto College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191 人。
創校年度 1956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北方 Mairangi Bay。 國際學生 138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國際機場 ( AKL ) 4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31 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資訊中心、大禮堂、曲棍球場、健身房、田徑場、游泳池、實驗大樓、電影工作室、劇場、音樂大樓、舞蹈間...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美國 IB國際文憑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NZ $ 2,500
備註 要求學生自備電腦上課,提供美國IB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NZ $ 16,500~18,000- / 年(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NZ $ 300~320-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Rangitoto College 遠極中學 創立於1956年,是紐西蘭規模最大的中學之一,坐落在紐西蘭北島奧克蘭的Mairangi Bay,距奧克蘭機場40分鐘、奧克蘭市中心20分鐘車程,緊鄰海灘,交通與休閒機能便利。以多元且創新的課業挑戰培養學生的問題解決、團隊合作與適應能力,使學生得以在快節奏的全球化社會下隨時做好準備。學校要求學生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以便課堂互動與作業討論。

提供紐西蘭當地學制與IB國際文憑課程,科目眾多,包含:微積分、生物、物理、化學、程式設計、工程、電機、統計、會計、商業、經濟學、食品科技、平面設計、藝術史、攝影、法語、日語、西班牙語...等,校內輔導員並會協助學生依據個人學習目標選擇相應科目,針對國際學生亦提供語言加強課程及語言學校密集班,協助學生快速跟上課業。

運動與社團活動達40多種,包括:衝浪、滑雪、射箭、馬術、擊劍、帆船、攀岩、辯論、機器人、模擬聯合國...等。學校在藝術教學上享譽盛名,提供合唱、爵士樂、戲劇、芭蕾舞...等課程,學生亦可以向校方租用樂器來練習。校方堅信一流的設施才能成就一流的學習成果,因此設施相當豐富且現代化,包括:資訊中心、禮堂、曲棍球場、健身房、游泳池、實驗大樓、電影工作室、劇場、音樂大樓...等。

學校秉承鼓勵並獎勵優異表現的學院文化,升學人數達全紐西蘭之首。近年畢業生多就讀並取得紐西蘭全部大學和多個國際著名學府的獎學金,包括: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史丹福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帝國理工、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科技大學、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等。

 

評論

Mark Richards

在這裡,作為一名大四學生特別出色,擁有許多令人興奮的機會。每個科目都有熱情的老師,他們希望學生髮揮潛能。

Newton Yuan

比西湖更好

Carrie-Anne Grey

我兒子在當晚的毛利和慶祝活動中被授予卓越獎,

Roggydawg

好的學校veyr kewlio是

Mark Richards

在這裡,作為一名大四學生特別出色,擁有許多令人興奮的機會。每個科目都有熱情的老師,他們希望學生髮揮潛能。

Newton Yuan

比西湖更好

Carrie-Anne Grey

我兒子在當晚的毛利和慶祝活動中被授予卓越獎,

Roggydawg

好的學校veyr kewlio是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