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ree Hill College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167 人。
創校年度 1955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市中心。 國際學生 147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機場 (AKL) 1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美術教室、圖書館、禮堂、電腦中心、保健室、表演廳、籃球場、足球場、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NZ $ 1,000
備註 要求學生自備電腦上課。 學費 NZ $ 13,75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NZ $ 290-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One Tree Hill College 一樹山中學 創校於1955年,位於紐西蘭北島 奧克蘭市中心,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學校鼓勵學生發展自我,讓學生成為成熟、受尊重及有愛心的世界公民。在學術、文化和體育方面表現卓越,學生來自紐西蘭當地30多個民族,尊重每個學生的獨立性及特殊性,讓學生彼此互相合作,能在團隊合作中找尋自我並有歸屬感。

課程豐富,包含:微積分、生物、物理、化學、食品科學、電腦、數位科技、統計、會計、商業、設計、經濟學、日語、西班牙語、攝影...等。校方要求學生攜帶自己的電腦上課,以數位化的授課模式免去紙本的繁重,學生也更能即時於課堂上與教師互動。對於國際學生學校並提供英語加強課程,讓非母語學生快速提升英語程度以跟上課業。學校亦為學生提供生涯輔導,協助學生做好升學及生涯規劃。

體育與課外活動相當多元,包含:板球、越野、曲棍球、橄欖球、羽球、籃球、壘球、游泳、合唱、管弦樂、爵士樂、戲劇...等。亦有充足的設施供學生使用,包括:美術教室、圖書館、禮堂、電腦中心、保健室、表演廳、籃球場、足球場、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等。學校開有專業體育學院,棒球、壘球、游泳...等項目在校內外皆有佳績。

嚴謹的教育下升學考試成績優秀,幾乎所有畢業生皆能進入理想大學,包含: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科技大學、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奧塔哥大學、梅西大學、坎特伯雷大學...等校。

 

評論

Ameku Pinku

我還是個新人,只去過那里三個星期了?然而,這似乎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地方,許多人專注於其他人,他們在那裡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您似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並且看到其他人(老年人)只是想讓自己想做得更好,因為好吧,這有點嚇人!抱歉,他們可能是很棒的人。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