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ton Girls' College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57 人。
創校年度 1954 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西南郊 New Lynn。 國際學生 78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機場 (AKL) 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體育館、活動中心、烹飪教室、交誼廳、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女校。要求學生自備電腦上課。 學費 NZ $ 18,75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NZ $ 350~400-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Kelston Girls' College 卡爾斯頓女子中學 創校於 1954 年,原先是一所男女混校,1963年改為現今的女子中學。位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西南郊New Lynn,距奧克蘭機場30分鐘車程。宗旨為「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社會」,以充滿挑戰性的課程培養學生的好奇心、創造力、靈活性,通過豐富的學習機會使學生成為具備自尊、自律、同理且擅長團體合作的全能人才。

課程多元,包含:數學、生物、物理、化學、英語、地理、歷史、文學、音樂、戲劇、藝術...等。學校要求學生自行攜帶電腦上課,針對無法攜帶自有電腦的學生亦提供租借服務,所有學生都能夠享受數位學習。老師以創新的教學方式,針對學生的專長、才華和需求因材施教,使學生的潛能得以充分的發揮。 並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加強課程,使學生能迅速跟進課業,與當地學生一同進修。

課外活動豐富,包含:美術、戲劇、合唱團、管弦樂團、攝影、雕塑、舞蹈、橄欖球、田徑、排球、游泳...等,其中學生於音樂、美術方面的表現特別優異。學生亦會自主舉辦研討會交流討論,學生可藉此訓練領導、表達、團隊合作能力。學校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包含:電腦教室、圖書館、體育館、活動中心、交誼廳、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健身房、音樂廳、劇場...等。

學校具備優秀的教育品質與考試成績,除了紐西蘭當地30多個民族外,亦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升學率非常高,畢業生多可前往紐西蘭頂尖大學,包含: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科技大學、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等名校。

 

評論

Aya Sano

Tofi Rasmussen

H Q

Sarah Clarke

Aya Sano

Tofi Rasmussen

H Q

Sarah Clarke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