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anga School ( ACG )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6 人。
創校年度 2015 年 住校學生數 提供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城市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東南方 Tauranga。 國際學生 56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國際機場 (AKL) 2.5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 初中、GCSE 初中、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14.8 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實驗室、體育館、運動場、工作間、靶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18歲以上,NZ $ 200~250- / 週。)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NZ $ 1,050
備註 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NZ $ 24,400~28,9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NZ $ 300~345-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Tauranga

Tauranga School ( ACG ) 陶朗加學校 建立於2015年,是一所招收小學至高中學生的全年齡學院,位於奧克蘭東南方的郊區陶朗加Tauranga,距 奧克蘭國際機場約2.5小時車程,校園占地14.8公頃,環境清幽。辦學宗旨為「卓越、正直、尊重、無畏」,學校鼓勵學生攜帶自己的平板與電腦上學,以創新的教育方式培養學生成為善於溝通、合作、批判性思考且充滿創造力的研究型人才。

A-Level 科目多元,包含:生物、化學、物理、數學、電腦、設計、音樂、西班牙語、文學...等。並有獨立開設的STEM科學教育計劃,學生可以參與數學工作坊或是選修化學、物理、生物的專精課程,亦有機器人社團可以實作工程學與程式設計。每位學生都有專屬導師輔導課業,並協助高中學生訂定升學計畫。針對非母語學生提供銜接課程,幫助國際學生快速跟上課業。該校也是區域內唯一一所提供劍橋國際教育計畫的學校。

運動種類非常豐富,包括:射箭、划船、攀岩、曲棍球、橄欖球、水球、越野摩托車、體操、滑雪...等,並與校外機構合作舉辦泥漿賽跑、衝浪、越野...等大型活動。並有眾多藝術社團,包含:攝影、服裝設計、爵士樂、莎士比亞、合唱團...等,亦提供樂器教學:小提琴、大提琴、薩克斯風、吉他、貝斯、烏克麗麗、鋼琴、爵士鼓...等。

大學入學考試成績出色,A-Level有近三成達到A*-A,學生多可進入頂尖名校,包含: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帝國理工、倫敦國王學院、倫敦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愛丁堡大學、布朗大學、史丹福大學、普渡大學...等。

 

評論

Raechel Thompson

這是我們女兒在這所優秀學校的第三年。從她出生的第一天起,她就安定下來並很開心,我們將這歸功於在這里工作的敬業、關懷的員工。它有一種真正的家庭/社區感覺,每一位老師都對學校、他們的教學角色和理念充滿熱情。學校非常注重建立互惠關係,因此我們始終充分參與女兒的學習、目標,當然還有她的幸福。在學術上它非常出色,因為工作人員付出了額外的努力 - 我們強烈推薦 ACG Tauranga 給任何潛在的家庭。

Gareth Gregg

我們在 ACG Tauranga 有兩個截然不同的孩子,儘管他們的教育方式截然不同,但我們認為 ACG 不僅能滿足他們個人的教育需求。我兒子說他在學業上對自己感覺更好,老師們非常尊重他。我的小女兒說她覺得她知道很多,如果她不知道,她可以隨意詢問她出色的老師。她也喜歡她在 ACG 結交的朋友。他們無法想像自己在另一所學校,並且知道自己很幸運能夠進入這樣一所非常好的學校。作為父母,我們知道 ACG 是陶朗加地區最適合我們孩子的學校,當他們畢業時,他們將接受最好的教育,開始他們的成年生活。

k forz

遠離城市的喧囂,讓您感到輕鬆自在。我的女兒在學前班,我們為她訪問了很多中心,但又回到了 ACG。它很貴,但我的孩子在學校也很快樂和被愛,我認為這是無價的。

Lance Holland

很棒的學校,我簡直不敢相信這裡的員工多麼出色!

Saskia Herren

好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