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hallan College & School ( ACG )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18 人。
創校年度 2001 年 住校學生數 提供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城市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南郊 Papakura。 國際學生 368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國際機場 (AKL) 0.5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 初中、GCSE 初中、A-Level 高中...等。
學校面積 14.5 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橄欖球場、足球場、體育館、游泳池、音樂廳、實驗室、電腦教室、圖書館、劇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或學生公寓 (18歲以上,NZ $ 200~250- / 週。)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NZ $ 1,050
備註 學費 NZ $ 25,600~31,3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NZ $ 300~345-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Strathallan College & School ( ACG )  斯愛倫中學 創校於2001年,為紐西蘭規模最大的私立綜合學校,校園佔地14.5公頃,坐落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南部帕帕庫拉Papakura地區的辛蓋亞Hingaia半島,毗鄰曼努考灣,環境寧靜典雅。學校宗旨為:自尊、正直、尊重、同理,以充滿挑戰性的全人教育,激發學生潛能,使學生成為充滿抱負的全能人才。學校榮獲「紐西蘭教育成就獎」及「英國劍橋大學CIE國際認證」,學校並提供相當優秀的教育人才,師資非常優秀。

學校採英式教育,提供從幼稚園至高中的全年齡教育,並採小班制,高中 A-Level 課程豐富,包含:會計、資訊科技、數位媒體、化學、物理、數學、經濟學、西班牙語、設計、藝術...等。並為國際學生開設結合英語與專業的 ESL 密集課程,幫助國際學生逐步提升英語能力的同時也能跟上課業。針對高中亦有專人協助選擇學校及文件準備,學生在升學上可以得到全方面的諮詢。

開闊的校地上課外活動非常豐富,包含:板球、自行車、馬術、定向越野、滑雪、遊艇、曲棍球、空手道、音樂、戲劇...等,尤其在馬術、遊艇、游泳及田徑隊在校際比賽中表現卓越,並有眾多專業設施供學生使用,包括:橄欖球場、足球場、體育館、游泳池、音樂廳、實驗室、電腦教室、圖書館、劇場...等。

學生表現出色,A-Level 考試三成以上達到A*-A優秀成績,半數以上畢業生除了進入當地大學外也能順利申請到英國、美國..等世界百大名校,包含: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帝國理工、倫敦國王學院、倫敦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愛丁堡大學、布朗大學、史丹福大學、普渡大學...等。

 

評論

shayza

使學校更大,更私密

Caitlin Wallace

我參加了Acg Strathallan已有7年,在教育,體育和領導能力方面有一些很棒的經驗。當我離開學校開始接受未來教育時,由於Acg Strathallan幫助我奠定了基礎,我發現自己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和自信。

Will Will

優秀的教育設施,有寄宿家庭的學生就讀。從低年級開始,直至高年級。優秀的師資隊伍,加上他們涵蓋了廣泛的運輸領域。

Sameer Rai

我的兩個孩子都從ACG昏倒了,他們的生活都很好。歸功於優秀而熱情的老師:)如果您正在為孩子們尋求出色的教育和指導,那麼ACG絕對是您的理想之選。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