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nell College ( ACG )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380 人。
創校年度 1998 年 住校學生數 提供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城市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西北郊 Parnell。 國際學生 913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國際機場 (AKL) 3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 初中、GCSE 初中、A-Level 高中、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1 公頃。 語言課程 ESOL
學校設施 體育館、圖書館、餐廳、藝術室、劇場、工程間、電腦教室、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美國 IB國際文憑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 18歲以上,NZ $ 200~250- / 週。)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NZ $ 1,050
備註 英制 A-Level 及 美國IB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NZ $ 33,400~39,500-/年 (7-13年級)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NZ $ 300~345-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Parnell College ( ACG ) 帕納爾學院 建立於1998年,為奧克蘭當地私立中學,現已發展成涵蓋小學、中學及高中的綜合學校。位於奧克蘭的帕納爾,距 奧克蘭國際機場僅30分鐘、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學生得以從市內的各個地區來往此地,交通十分便利。學校緊鄰奧克蘭首屈一指的戰爭歷史博物館,周遭遍佈各類文化及體育設施,藝文氣息濃厚。2019 年與ACG Senior College合併。

課程內容非常廣泛,除了原先開設的英制A-Level課程,學校合併後加開 IB國際文憑課程,包含:經濟、心理、商業、會計、生物學、化學、物理、設計科技、數位媒體、視覺藝術、音樂、英語、西班牙語、韓語...等科目,可以使學生發展多方位的視野,並為國際學生提供結合英語與專業科目的銜接課程,使學生在快速加強語言能力的同時也能逐步跟上課業。

教學大樓內擁有專業化高標準的設施,包括:體育館、圖書館、餐廳、藝術室、劇場、工程間、電腦教室、實驗室...等。學生可以進行各式各樣的體育活動,包含:網球、游泳、籃球、板球、越野、水球...等。並有眾多學生組織、學校社團及校隊供選擇,包含:生物奧林匹亞、化學奧林匹亞、辯論社、程式設計、學生會、核子研究、智力問答...等。

學生成績優秀,2021年畢業生六成以上取得A*-A成績,歷屆學生多錄取紐西蘭、英國、美國、澳洲、日本、韓國名校: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倫敦大學、愛丁堡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史丹福大學、普渡大學、布朗大學、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日本青山大學、韓國延世大學...等。

 

評論

PP CC

私立學校有很多亞洲學生,學習成績不錯,但是感覺就像我們要下一代學習那麼努力,為什麼要在我們能在家鄉做的同時來到這裡呢?

Virginia Quartermain

絕對不可思議的學校!我希望我可以重溫去這裡的時間!

Sally Tan

很棒的學校

Krazy Kreatives

我的孩子上了這所學校(所以我是一位經過驗證的買家大聲笑)我的孩子在學校中的表現非常好-她每年都獲得多個獎項。 ACG具有學術成功的傳統-從年鑑中,我可以看到很多體育項目以及其他活動/小組。至於老師,我的孩子達不到標準。我聽說過很多關於他無能的事。我必須說,這個問題浪費了一年。有一個來自亞洲的家長微信小組,負責所有新聞和評論,但我不在該小組中。無論如何,我今天在這裡看到了一些令人震驚的指控/評論,顯然這些評論引起了一些父母的共鳴。作為具有8k張照片和800條評論,總計3500萬瀏覽量的8級Google本地嚮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30條喜歡的評論。凡是處理此Google Business帳戶的人,請將這些評論傳遞給新的校長和董事會成員。我知道一些父母希望將他們的孩子送到ACG,您將需要進行認真的靈魂搜索。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