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George School in Switzerland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0人
創校年度 1927年 住校學生數 300人
城市 位 瑞士西南部 洛桑市旁 Montreux。 國際學生 120人
國際機場 距 日內瓦 國際機場 (GVA)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英式 GCSE、高中美式 IB國際文憑課程。
學校面積 12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英文、法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瑞郎。 申請費 CHF$1,000
備註 初中採英式 GCSE、高中採美式 IB。 學費 CHF $108,390 -/ 年(2022-2023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瑞士全部 洛桑 西南部 法語區 Monteux

St. George School in Switzerland 瑞士聖喬治學校 ,創立於1967年,的是瑞士第一個英國式國際學校,招收3至18歲男女學生,位於法語區,學校努力促使學生對不同文化、信仰和生活方式的認識、理解、包容和尊重。 為將近500名來自40個國家各地的學生提供遠超過純學院教育的高質量教學,高中部住校生240名。無論是在基礎知識的獲取方面還是並未忽視的文化和社會的全面培養方面,都無可挑剔,無需替補。

提供完整的教育內容,包含智力、文化、體育和社會科課程,同時培養學生的藝術天份。穩定又安全的環境,維護傳統價值和高道德標準,重視每位學生的專長和能力,並鼓勵和引導學生的主動性、創造性、自信心和求知慾,使學生能夠達成他們完整的學術潛能。


主建築物供高中部, 科學實驗室, 禮堂,圖書館, 藝術,音樂及資訊科技教室等使用。主要語言是英語,但是小學學生要修讀法語,中學學生要修讀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或俄語。學生有EFL課程加強英語程度。 A Level:73﹪得到A/B成績;GCSE:99﹪A﹡/C;音樂皇家學院(THE ROYAL SCHOOLS OF MUSIC):59%得到優異成績。 每位學生都有專屬導師,關心他們的課程進度和學習心得,當對研究課目有疑義或遇到困難時,適時提供協助與引導。 高中最後二年,學校教授IB 課程,讓學生順利進入大學,許多國家的大學都歡迎學生使用 IB 文憑報名。IB課程學生需要選 6個主科,3科在較高的成績水準和3科在一般標準。

 

評論

Gigi Blue

超級學校

Jessica Youmans

食物糟透了

Ginelle Edelweiss Coutto

嗨,有人可以分享學校的電子郵件地址嗎?網站上沒有提到它,我需要保持聯繫。我來自印度。

Alex von Arx

我見過的最美麗的學校校園,是孩子們和學生們在理想的環境中玩耍的理想之選,這裡有巨大的運動場(2個足球和運動場,6個網球場,孩子們和兒童運動場等)。感謝您的熱情歡迎,友好工作人員,與學者共進午餐和校園之旅,並向潛水員介紹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學術課程。 IB高平均成績的不足為奇,這對於孩子們在這所傑出學校中學習和成長必定是一種樂趣。我的孩子(4歲和11歲)即將參加夏季全球營。推薦給任何人,去參觀吧!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