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ford Endowe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Junior317人+Senior女生部610人+Senior男生部665人
創校年度 1532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Stamford, 劍橋北方,離劍橋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距東密德蘭機場(EMA) 約1小時15分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女子中學 & 男子中學 提供課程 GCSE / A-Level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GCSE /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23,170-30,185/學年(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amford Endowed School 斯坦福德學校分為五大機構,分別是托兒所、小學、女中學 (Stamford High School)、男中學 (Stamford School)與高中 (Six form),確保每個階段的學生,能獲得最適當的學習資源。 學校相信每位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有系統的評估學生的學習狀況,並滿足學生個別的需求。在求學期間,學生不僅能獲得學業的新知、發展人際關係,並被鼓勵勇敢面對新的挑戰。學校目標是成就每位學子,獨立自主,並自我了解個人的潛能。鼓勵學生了解並欣賞他人的優缺點。

學要提供GCSE和A-Level課程。其中A-Level的科目多達 27 門,著重訓練學生的獨立學習和思考能力,期望學生能成為獨立的自學者,為升讀大學或就業作好準備,老師在課堂上鼓勵學生發問及與同學進行討論,培養學生熱愛學習。學校有完善的獎學金體制,給成績表現優異學生,以茲鼓勵。此外,也有完善與家長聯繫的系統,報告學生的學習狀況。

校園設施完善有:室內外游泳池、劇院、體育館、曲棍球場、藝術及科技中心...等。可供學生參與多元的課外活動,在運動方面表現出色,學校的乒乓球隊曾於 South Kesteven 區內比賽奪冠,並且提供高階的曲棍球、橄欖球、板球、英式籃球的訓練。喜愛音樂的學生則可參與合唱團、管弦樂團和樂隊,每年有多達 80 個不同的表演機會,另有各種歌劇、管弦樂和樂器交流團。 

A Level成績,A或B有69.36%,100%的及格率。GCSE成績,女初中有62.06%得到A*/A,96.32%得到A*~C;男初中有48.28%得到A*/A,95.88%得到A*~C,並皆有100%的及格率。大部分學生升讀英國排名前20的大學,畢業生多能進入: 愛丁堡大學、紐卡索大學、Leeds、諾丁漢大學、布里斯托大學...等,修讀科目涵蓋社會科學、科學和人文學科。

評論

Dane fullik

oliver j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