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e House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976年 住校學生數 170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倫敦約2小時;距劍橋半小時 國際學生 185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藝術音樂教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4-21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24,25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rooke House College 專門為希望進入一流大學的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也因優秀的教育成效而享譽盛名。經英國私立高等教育任政委員會(BAC)的認可,同時也是私立學校教育聯合會CIFE的成員。

每班只有5-7位學生,專業學術類課程的許多教師都在仍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也和De Montfort大學合作開辦大學先修課程;學校也會根據學生的成績和專長,全程指導和協助學生申請各個知名大學。

個人指導老師會隨時和課業老師聯繫來討論學生的學習進度,以便提供適當的協助和解決學生學習上的困難,並向校長提供報告,校長依據這些報告來調整學生的課程,每隔二週會有一次考試來檢測學生的學習狀況。

 

評論

Isabella Panya

神奇,精緻,有趣。這麼多...

Abdullah Al Harthy

適合國際學生的拼貼畫和學校

Маша Сапегина

這是一次非常好的經歷

Bruce Williams

很棒的學校。非常好的老師和校長。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