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twoo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03人
創校年度 1557年 住校學生數 75人
城市 英國南部,在倫敦東部,離倫敦市約30分 國際學生 51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72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室內游泳池、騎馬場、音樂廳、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男女合校, 11~16歲男女分班)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28,589-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rentwood School 創校於1557年,提倡英國優良的傳統並給予最先進的教學方式,72英畝廣大美麗的校園提供學生們舒適及安全的學習環境,採11-16歲男女分班的小班制教學,學生有更多機會接受老師指導。本校設有EAL英語加強課程並聘請專業的老師輔導PET、FCE、IELTS...等英語考試。學校除了傳統的A-Level,也提供IB國際文憑課程,給予高中生更多的選擇。學校也鼓勵學生多接觸體育,音樂,戲劇及美術以提升自我多元化的發展。

GCSE有53.5%拿到A*-A,更有14位學生拿到全科A*-A;A-Level 有70%拿到A*-B,在Essex地區中學會考名列前茅。大多數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深造,包含牛津、劍橋...等校。

 

評論

1 2

教師可以讓您觀看用於教育目的的飆車視頻,它們會讓您在課程中分心。不值錢。

A_k_1704

那裡的孩子喜歡觸摸提示,從不聽爸爸,必須像我的地下室裡的jhonny一樣羞辱不尊重我的權威,否則你會被Bill Cosby感動

Fort nite

我們早餐吃吐司魚子醬,午餐時吃壽司或龍蝦,每年價格高達70,000英鎊

Its a Knockout

我對Bentwood印象非常深刻,我的女兒真的很開心,設施很棒,她喜歡週二的森林學校,老師們都很喜歡她,因為她可以測試耐心或聖人。

Jack Webster

相信我,當我說我,目前只在第一年(第7年),我對這所學校感到敬畏。專業人士以出色的設施和充滿愛心的老師說話,但唯一的缺點是其他孩子,具有諷刺意味。如果你/你的孩子有能力處理一些名字,也許是一兩次,那麼這就是天堂重新設計的學校,但如果他們不是,那麼它仍然是學校的祝福,但你可能會說話某些形式的導師或偶爾的年頭。嘿,也許我和我的同學一點不走運,但是一些年長的學生告訴我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