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18 ( Fredericton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市區學校:1800人、市郊學校:250~350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Fredericton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魁北克Québec國際機場(YQB),距7.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32學校 (5所中學、6所高中)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20,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EA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新伯倫瑞克省 Fredericton

18學區 Fredericton 位在紐布朗斯維克省弗雷德里克市,已有多年招收國際學生之經驗,來自世界各地30個國家。除了尋求在一個多元文化環境學習的國際學生外,亦多有欲透過紐布朗斯維克省提名計劃,移民到加拿大的學生來此校學習。本校亦有提供申請與紐布朗斯維克省學生交換的機會。

總體來說當地氣候是比較適宜的。夏季通常比較溫和,也有少數幾天較熱的時候。冬季一般寒冷程度適中,有一段時間會非常寒冷。夏季平均降水量在每月85mm(3.3”)左右。夏季平均氣溫在23°C至30°C之間,冬季氣溫則在0°C至-25°C左右。

該學區有兩所位於弗雷德里克市區及一所位於郊區之高中,提供國際學生強有力的的學術課程。這兩所市區的學校提供了一個廣泛的選擇與許多課外活動,亦有和俱樂部相結合的課程。弗雷德里克高中(Fredericton High School)和里歐海斯高中(Leo Hayes High School)約有1800名學生,提供給學生在任何大的城市求學的感受,但事實卻是在加拿大一個小而安全,環境優美的城市高中。而位在市郊之史丹利高中(Stanley High School)則提供了,在大城市求學的國際學生只能夢想的鄉村經驗。

弗雷德里克市被許多小城鎮和村莊包圍,而位於市郊之每個學校為約125至350名學生的小型學校。在此求學的學生都可獲得比較貼近的教學機會,每個人知道他們的名字,和學習英語的形式,都是非常關心和體貼的經驗。附近的社區都大力支持他們的學校和兒童教育,這種經驗是值得珍惜。

入學的國際學生抵達後,可能需要參加英語水平測試,這將決定他們是否需要語言課程(EAL)。高中學生可能會須上每天 2小時的課程,而小學和中學將須每天30分鐘和45分鐘之課程。如此的安排以確保學生之英語在“中級”之水平,以應映其高中之需要與成功。

學生皆住宿於寄宿家庭,加拿大國際寄宿家庭項目會安排有關監護人事宜之服務。本學區華人少,加上與寄宿家庭生活,對於學生語言能力的加強,有加乘之作用。即便無加拿大身分,亦可以低廉之學費,讀公立之高中學校,亦為該學區學校之優勢之ㄧ,一年有兩次入學機會。

評論

Isaac McPhee

您應該在這裡看到正在下雪的貓和狗。我在公車上

Kevin&Tash Sacobie

下雪了。道路太恐怖了。那裡需要另外20厘米以上的地方,還有那裡的學校。那是不對的

Noah mazerolle

我的學區就是這個,我可以不偏不倚地說我們是其中最糟糕的學區,不僅這個學區不考慮或關心我們,而且對我們也不好

Shelly Clark

今天應該取消學校十一月28

Lily Horncastle

該地區不考慮兒童的安全,我們被告知要在預計有30厘米大雪的日子上學。難以置信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