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77人
創校年度 1998年 住校學生數 137人
城市 曼谷北方,廊曼區。 國際學生 316人
國際機場 距 廊曼 Don Mueang 國際機場 (DMK)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3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 另提供周末加強課。)
學校設施 6個網球場、5個運動場、4個籃球場、2個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全日型住宿 THB$ 509,000/年-。 入學年齡 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THB 申請費 THB$ 5,000
備註 為英國傳統名校哈羅公學院 ( Harrow School ) 的曼谷分校。 學費 1-5年級:THB$ 699,900 / 年 6-8年級:THB$ 784,300 / 年 9-11年級:THB$ 876,300 / 年 12-13年級:THB$ 949,800 / 年 ( 2021-2022年學費,實際以學校 INVOICE 為準,住宿費另計,全日住宿另支付 THB$ 509,000/年-。 )
ESL 有。( 另提供周末加強課。)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泰國全部 廊曼 中部

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 曼谷哈羅國際學校 ,成立於1998年,不僅為英國傳統名校哈羅公學院 ( Harrow School ) 的曼谷分校,且為第一間海外分校,而學校靠近 廊曼 國際機場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生活機能方便。

學校宗旨為使學生「作為領導者為使世界變得更美好做出貢獻」,而學生的領導力,是由在學校展示的六個領導屬性所定義的:積極為社區做出貢獻、提供知識的同時包含同理心、合作解決問題、具創造性地解決問題、做出正確的選擇、以堅定的態度面對挑戰。這些價值觀融入了學校生活的各個方面,包括教師為學生在課堂上準備的學習經歷、課外活動(行動領導)機會、校園的家庭系統和學生的寄宿經歷。而所有的學生都將作為領導者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貢獻,實踐他們的學術潛力,並在選擇的大學中取得成功。

採用英制教育,擅長發掘學生多元興趣並健全發展,教育、培養每個學生都能擁有優秀、自信的領袖特質。學生們在Sixth Form的A Level課程中選擇了三到四門課程:會計學、藝術與設計、生物、商業研究、化學、計算機科學、經濟學、英國文學、法語、地理、歷史、日語、普通話、數學、高階數學、媒體研究、音樂、物理、心理學和旅遊。

星期六課程是一個早班英語強化課程,重點是在學校內外學習成功所必需的語言元素。小班授課,10週的強化教學,以及專注於個別學習者需求的老師,為每位學生提供30小時的額外英語教學、實踐和接觸,最終以劍橋英語資格考試告終。並為年輕和年長的學生定制課程。

暑假課程(Summer Holiday Programmes),招收國際學生,以樂趣、激發、學習為主題設計課程,學生能觀察與體驗平常正規學校沒有的實驗與科學現象,多樣化的課程讓學生能學習和嘗試不同的生活既能與經驗。該校的暑期課程不同於其他學校採用外包方式,執行團隊均為全職教師和員工,熟悉學校的環境並且重視制度,給於學生最佳保障。

寄宿生課後有豐富精彩活動,能與同儕一起學習生活,學校供應酒店級的膳食與住宿,給予住宿生不同於日間學校的生活經驗。

所有學生都有足夠的機會體驗他們喜歡的各種體育活動。我們的目標是促進成就、進步和卓越,同時培養每個孩子的自信心。每天放學後,作為課外活動的一部分,學生有機會參加超過50種不同的體育訓練活動。從個人活動到更傳統的團隊運動,各種運動種類繁多。通過這些活動,學生們學到積極鍛煉身體的價值,並培養積極的個人和社會態度。

多名畢業生已經進入了英國排名前五的大學: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和倫敦經濟學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亦有學生赴美就讀常春藤名校:康乃爾大學、賓州大學...等。

 

評論

udomsuk textile

CGY

我在2009年夏天去了那所學校。我是這所學校的四年級生。學校給我成績單不好,但我實際上不在乎。無論如何,謝謝宿舍老師,學校老師和我對我非常友好的泰國朋友。

Gim Srilomsak

很有趣

Mhee kunG

美麗的地方

王妍

運動場非常大,大學校很大,空氣清新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