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dingham School(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87人
創校年度 1842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倫敦南方,距倫敦約半小時 國際學生 176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LHR) 國際機場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私立女校、天主教學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7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學教育中心、藝術中心、體育館、舞蹈室、雕塑教室、陶藝教室、陶藝教室燒培窯、照相暗房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11,580~£12,605/學期(2019~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7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Woldingham School 沃丁翰學校於1842 年成立,位於倫敦西南方的Surrey,是英國極具規模的大型寄宿女校,也是天主教聖心教會所創立的傳統教會學校,前身為聖心女修道院,有半數的學生是天主教徒,學校歡迎認同基督教義的學生,同時也與法、德、奧、西班牙等國的教會姊妹校作學生的交換研習。學校往來市中心只需三十五分鐘車程,校內設有火車站(Woldingham Station),交通方便。對新進學生,學校鼓勵她們要融入社群生活並發揮責任感;高年級學生則訓練她們的團隊精神和領導能力。 學生在自由的環境中成長,像家人一般的生活、學習在一起分享和關心彼此的成就,並教育學生對藝術、智慧價值的尊崇及對上帝的崇敬。
除了一般學術課程,學校十分重視學生的藝術教育,有全自動設備具劇場表演專業水準的藝術中心,因此許多A-level學生的戲劇課程都到A/B的成績;且學校非常重視自我表達和創造力,所以十分鼓勵學生探索多種藝術與設計,包括繪畫、雕塑、陶瓷、紡織品設計、攝影、戲劇和音樂,約有330位學生選修樂器演奏;學校合唱團也經常應邀到國外表演;藝術課和藝術史也是學生們最喜歡選修的課程之一。
2015 年,85% 學生在英國高考考獲 A*-B,76% 學生在英國會考考獲 A*/A。每年都約有99%的畢業生繼續升學,大部分學生錄取英國和世界的一流學府,包括牛津、劍橋、Warwick、Durham、New York、Toronto 和 Amsterdam... 等大學。

評論

Kari Speaks

這太神奇了,我喜歡

eleonora vai

很棒的學校

Julia Lam

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Десислава Узунова

我今天去那裡旅行了(2017年6月28日)那是GRE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Harriet Uwabor

我認為還可以,因為它不是5.0顆星,所以請再考慮一下人們,因為他們有很多不同的學校,而不僅僅是選擇你的朋友選擇我的朋友,我的朋友說他們都會去沃爾沃斯,但是你說我上寄宿學校,他們對此表示滿意,但即使4.7開始相信我,這也不是一所好學校。我也問過許多成年人,哪一天上課或寄宿更好,99%的人是否說寄宿是因為他們給你紀律,所以你會瘦下來,你會受到訓練,所有的絕望和艱難時光都會消失。您也會遇到這個叫jo的好人,她真的很信任我。但是您可以去附近的學校,例如聖喬治學校,這是一所基督教的天主教學校,距離我1h 44m,而不是其他學校,例如Farlington學校,因為那是離我7h 43m!因此,選擇最適合您的學校,尤其是如果您的家人患有像我媽媽那樣的醫療狀況。這所學校離我很遠,所以如果您喜歡我的建議,可以說標記我的帖子。 #CHOOSETHEBEST4U謝謝你,祝福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