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ian College Italy, CCI-The Renaissance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0 人。
創校年度 1995年 住校學生數 100 人。
城市 義大利 中部 Lanciano。 國際學生 140 人。
國際機場 距 拿坡里 國際機場 ( NAP ),約3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實驗室、運動場、圖書館、學生宿舍...等。 考試課程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5-18 歲。
使用語言 英文、義大利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70
備註 義大利第一且唯一1所加拿大學制高中。 學費 € 39,000- / 年 ( 2021-2022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義大利全部 義大利中部 阿布魯佐省 蘭恰諾

Canadian College Italy, CCI-The Renaissance School 加拿大學院義大利分校成立於1995年,是加拿大在義大利的第一個頂尖寄宿中學。本校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制學校,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嚴謹的學術課程。學校提供了一個獨特及高品質的英語語言基礎的教育環境,並對師資有嚴格的要求,全校老師皆通過加拿大安大略的學歷認證,並確保80%的老師需來自安大略省,協助學生們進入大學前做好積極的規劃及準備。

學校的使命:提供一個獨特的環境,讓學生經歷體驗暸解文藝復興時期的學術,社會和藝術文化。學生在本校就讀除了學業上的規劃準備外,亦可親身體驗到義大利最經典的文藝氣息。學校提供具有挑戰性9-12年級高中學術課程,並以英文授課 ( 可選修義大利語 )。學術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科學、義大利語、法文、戲劇...等。

本校歷屆畢業生亦皆以良好的成績及表現獲得世界各校的獎學金入學。 CCI的教育經驗除了課堂和書本的學習外,亦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如:排球、足球、游泳、吉他、攝影、戲劇...等,來提高學生們的學習興趣及學習價值。而CCI的所在的城鎮「Lanciano」,是個充滿古色古香的文藝氣息卻又安全現代化及設備完善的小城市。

 

評論

Primo Teodori

Matteo Persiani

Lillo Piraino

Liliana Giancristofaro

我住在蘭恰諾,我建議你參觀它,因為它是一個美麗的小鎮。從有著聖體聖事奇蹟的中心開始,有很多地方可以參觀。然後是Santa Maria Maggiore教堂等等。我等你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