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ège Du Léma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200人
創校年度 1960年 住校學生數 250人
城市 日內瓦北郊 國際學生 多為國際學生,來自130國家
國際機場 距 日內瓦 Genève 國際機場 (GVA) 約20 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 IB ) 。
學校面積 20+ 英畝 語言課程 ESOL
學校設施 15棟教學大樓、電腦中心、音樂廳、劇院、體育館、操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瑞郎 申請費 CHF$500,押金$6,000,發展基金$3,500
備註 高中提供 IB 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CHF$ 94,400-/ 年 ( 2022-2023年 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瑞士全部 日內瓦 西南部 法語區

Collège Du Léman 創立於1960年,是一所位於瑞士日內瓦附近的國際學校,是瑞士最好的寄宿中學之一, 提供6-12年級住校課程。該校致力於提供一個小型國際社會環境,以激勵學生追求個人的成長,優秀的學習成績,和終身學習的培育。建立在強大的多樣性和文化基礎上,該校學生尊重來自其他地方的同學,並表現出道德操守和社會責任。學校的使命不僅是對優質教育的承諾,也欲激發學生的終身學習和智力發展熱情。學校歡迎所有可能受益於其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

學校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感和尊重感,使其充分準備,成為受人尊敬的世界公民。 學校提供國際文憑課程,瑞士蒙脫石課程,法國文憑課程和美國文憑課程供您選擇,使學生能夠為他們選擇正確的學習課程。學術課程整合雙語及多種語言,並可銜接未來的教育: 英語文憑:美國大學先修課程(AP),IGCSE,國際文憑。雙語文憑:瑞士Maturité,國際文憑。法語語言文憑:法國文憑,瑞士Maturité 。我們的文憑通過率達到97%,並且在我們的年度父母調查中,有93%的父母說他們的孩子在Collègedu Leman接受了高質量的教育。

學校有眾多體育活動,包括板球、籃球、越野、足球、橄欖球、曲棍球、高爾夫、雪地運動、網球、游泳、田徑和排球等。 申請應備文件,近三年之在校英文成績單 ; SLEP/TOEFL或其他英語測驗成績 ; 在校 之校長和老師之推薦信。我們的學生進入世界各地的大學,包括排名前50位的大學。

 

評論

Martijn Simoons

神奇的學校,可愛的人和一個偉大而安全的兒童社區。

Kyle Main

去這裡上學,...這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但教育質量太貴了。

Maximilian Fujihara

我去了這所學校,我可以說他們不關心他們的學生只有錢。不要在這里送你的孩子

许迪艺

我們的孩子很高興!老師們都很專注,他們有很多活動選擇,作為獎勵,他們可以與眾多不同國籍的人互動

Cedric Antonio

我5歲的兒子在幼兒園真的很開心。作為俄語母語,他的英語和法語有很大的提高,現在接近流利的所有3種語言!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