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Lac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Boarding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00 人。
創校年度 1993 年。 住校學生數 40 人。
城市 位 瑞士西南部 沃州 Saint-Légier-La Chiésaz。 國際學生 264 人。
國際機場 距 日內瓦 Genève 國際機場 (GVA) 1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美國高中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法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瑞郎。 申請費 CHF $3,500-
備註 三校區,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CHF $77,000- / 年(2022-2023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瑞士全部 日內瓦 西南部 洛桑

Haut-Lac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Boarding School 上拉國際雙語寄宿學校 創立於1993年,坐落於瑞士西南部沃州Vaud的Saint-Légier-La Chiésaz,距洛桑市30分鐘;日內瓦國際機場約1小時車程,交通便利。學校提供從小學至高中的雙語教育,學生來自世界50個國家,校方十分注重學生的跨文化思維,已全面的教育培養學生自身的獨立性與對變化的敏感度,身兼領導者與團隊合作者的同時也得以流暢地運用英、法 2 種語言。

學校開設美國高中文憑與初中及高中的IB國際文憑課程,科目多樣,包含:物理、化學、生物、數學、歷史、地理、藝術、設計...等,學生可視個人需求選擇,亦可以根據個人能力爭取雙IB文憑,讓未來升學有更多選擇。學校並針對STEM科學課程舉辦研討會,鼓勵學生以英法雙語發表研究,也會帶領學生赴歐洲核子研究中心與洛桑大學實驗室參訪,藉此培養對科學的熱情。

運動項目眾多,包含:羽毛球、足球、高爾夫球、游泳、滑雪、帆船、體操、越野...等,學校並被世界體育學院AFEC正式授予「運動員友好」的稱號,體育隊伍於校內外皆表現出色,學校更於2021年與世界頂尖的競技滑雪中心合作開辦滑雪學院,為有志朝競賽發展的學生提供專業的訓練管道。

學生升學率達百分之百,每年都有畢業生進入美國常春藤盟校、英國羅素集團及世界各國頂尖大學,包含:美國 - 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史丹福大學、杜蘭大學、南加州大學、康乃爾大學;英國 - 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倫敦政經學院;加拿大 - 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瑞士 - 蘇黎世大學、日內瓦大學;德國 - 慕尼黑大學;比利時 - 歐洲經濟學院...等。

 

評論

Lara Bouchedid

各方面都很棒的學校。雙語系統運行良好,我的女兒精通英語和法語(在我們的母語之上),課程令人驚嘆,在學術和軟技能之間取得了適當的平衡,教學是個性化的,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孩子。並且在頂級社區非常支持。

Diego Pelloso

優秀的學校!我的女兒們在 Haut Lac 學習了 3 年,一直都很開心。熟悉的環境和非常好的老師。

Ben

很棒的學校,我很高興能成為這樣一個運行良好和優化的機構的專輯。

Delia Martinez

我們的兒子有機會在 Haut-Lac 呆了 2 年,我只能分享關於這所學校的好話。他一直是一個非常快樂的男孩,他建立了很好的友誼,學習經歷也很棒。如果有一天我們再次回到該地區,我們毫無疑問會讓我的兒子進入同一所學校。我們衷心祝愿老師、董事和其他員工未來一切順利。非常感謝您照顧我們的兒子,我們會想念您的。

Marilisa Hamaoka

我們在 Haut-Lac 有很棒的經歷,我們的兒子在那里呆了 7 年。學術人員,基礎設施,學校工作人員真的是班裡最好的。我可以說我們的兒子真正會說法語和英語,因為他們一天法語和一天英語。與其他以英語為主導的國際學校相反,他們有一些法語科目。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