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School Nicosia(ES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17人。
創校年度 1900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位塞普勒斯中部,首都 尼克西亞 (Nicosia) 市。 國際學生 依學年而定。
國際機場 位尼科西亞國際機場(NIC)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高中、初中、小學、幼稚園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科學大樓、足球場、田徑場、三個網球場和曲棍球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高中、GCSE 初中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至19歲。
使用語言 英文、希臘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歐元( € )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高中 € 7500 / 年 ( 2021-2022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賽普勒斯全部 南賽普勒斯 尼科西亞

The English School Nicosia(ESN)尼克西亞英與學校位於塞普勒斯首都 尼克西亞,創立於1900年百年,採英式菁英教育,由佳能·弗蘭克·達瓦爾·紐漢姆(Canon Frank Darvall Newham)創立,他原本為政府職員的英語講師。隨後成為殖民地行政局的教育總監,且為英語學校的校長,但後來迅速發展成為當地一流的英語中學,吸引了來自各個領域的學生。本地和國外的文化社區。

是一所男女合校的日間學校,提供了廣泛多樣的科目,所有科目均由專職人員進行授課。教師都擁有PGCE資格,且多年教學經驗。學校強大的年度員工發展計劃為我們的員工的專業發展提供了支持,而對學生的表現產生更大的影響。主要課程為  : IGCSE 和 A- Level,教學語言為英語,該學術課程是學校活動的核心,並以英國獨立中學的模式為基礎。在初中前,所有學生都遵循廣泛的學習課程,旨在為公開考試打下基礎,並使他們對所提供的所有科目有所了解。

初中時學生開始9門GCSE / IGCSE課程的計劃;所有學生都被要求學習語文,英語文學,數學和希臘語/土耳其語。除了學生自由選擇另外五門科目外,還要求至少選修課一門人文學科。一門科學,一門可以從另一門學科中選擇,包括現代語言,信息通信技術,設計和技術等。在GCSE / IGCSE開設了23門科目。學生們繼續學習PSHCE,並參加下午的運動會。在初中結束時,學生可以選擇以英語語言和文學,數學和現代希臘為必修課的國際中等教育普通證書(IGCSE)課程。

高中競爭非常激烈,高年級開始,學生將構建一個單獨的學術課程,學習五門(AS)課程。學生選擇繼續將其四門科目提高到高級(AL),並繼續進行加強計劃。多數完成現代希臘語或土耳其語課程。其A-Level 課程,4門 AS 科目,並且大多數人通常會學習3門 A2課程。部分學生選擇四門A Level科目,且必須參加下午活動,繼續學習PSHCE問題。為了增強正規課程, 學校提供各樣的課外活動,使學生享受和發展他們現有的興趣和愛好,還可以發現新的思想,觀點和技能,這些將拓寬學生的視野。

A-Level成績全國第一,大多數學生畢業後都進入英國 " 羅素集團大學 (Russell Group)",每年有五到十名進入牛津;剑橋大學或醫學院,並有學生前往美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