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mmar School Nicosia ( GSNicosia )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84人。
創校年度 1963 住校學生數 無住校。
城市 位賽普勒斯中部, 尼科西亞( Nicosia ) 市。 國際學生 依學年而定。
國際機場 位尼科西亞國際機場(NIC)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高中、初中、小學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英文、數學、科學、物理...等教室與實驗室、會議廳、音樂室、藝術室、游泳池、體育場、校車接送...等 。 考試課程 高中、初中考試。
住宿方式 Day School ( 無住校 )。 入學年齡 12至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希臘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歐元( € )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高中- € 7300 ~ 7900 / 年 ( 2021-2022年學費,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5 地理位置 賽普勒斯全部 南賽普勒斯 尼科西亞

The Grammar School Nicosia ( GSNicosia )學校成立於1963年。學校的總體目標是提供通識教育和專業教育,使學生能夠獲得學校的畢業證書(Apolytirion),國際GCSE和GCE高級子公司(AS)以及高級水平考試。學校還作為GCE考試中心。除了學術重點外,還致力於促進各種課外活動,包括 : 慈善和社區工作,體育和其他文化技能。

 英式菁英教育,招收中學生,與微軟合作開設IT學院,為目前塞普勒斯唯一的微軟示範學校,設有 : 微軟辦公軟件專業測試中心。在Microsoft提名之後,學校自豪地宣布,被公認為2014-2015年Microsoft示範學校,學生在去年的MOS考試中取得了驚人的100%的成功率。該學校成功地將技術與教學融為一體,以使用移動和雲技術為學生提供更多個性化的教育。學校的願景是實施一種創新的文化,以便將來通過技術促進學生的發展。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在2014-15學年期間進行了以下IT開發。

 機器人技術是一項創新計劃,涉及多學科學習,包括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該計劃現已成為小學課程的一部分,而學生則有機會加入機器人俱樂部。所有參與機器人技術的學生都將能夠構建和編程機器人。

此外學校與“ Gnositechnia”(基於希臘教科書的現代網絡教育門戶網站)合作。通過交互式材料或紀錄片進行操作,從而提供了通過交互式白板進行廣播的機會。它通過互動遊戲,小組合作和討論利用,從而使學生參與到一種更有趣的學習方法中。該學校還與“ Funecole”合作,Funecole是創新,結構化和完整的課程大綱和學習內容的集合,將批判性思維的發展整合到21世紀學科學科中。

 學校的老師Helen Savvidou夫人被Microsoft選為2014年微軟創新教育者(MIE)。此外學校助理講師Alexis Mikellides先生和初中老師Anna Koni女士也被選為微軟創新教師(MIE)。因其在使用技術方面的卓越表現而被微軟選為“微軟創新教育家專家”(MIE Expert),該技術可幫助學生學習和取得更多成就,並最終在移動優先,雲優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多數學生畢業後,都能夠順利進入英國知名大學 : 倫敦大學、華威大學、曼徹斯特大學、里茲大學...等

評論

Ronis Chris

Niki Protopapa

Pan Vrahimis

Stelios Kyriakides

我過得很開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