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gel Heights Christian Academy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70人
創校年度 1990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賓夕法尼亞州 國際學生 2人
國際機場 距匹茲堡Pittsburgh國際機場(PIT)約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榮譽課程 (Honors)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等 考試課程 高中入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USD$26,675 (2020-2021年 /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美國全部 Sarver

美國福音山莊基督學校 (Evangel Heights Christian School) 成立於1990年,位於賓州的Sarver市。以基督教會精神為宗旨,為學生的成長打下良好的基礎。

學校提供富有挑戰性的課程,提供4們榮譽課程,包括:英語,美國史,美國政府,經濟學。師資內容堅強,教師平均教學年齡都在10年以上,教師也不斷接受最新資訊,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老師們堅信只有通過不停的學習和分享才能更掌握知識,因此教師們鼓勵學生進行交流,並樂於分享自己的觀點和人生感悟。此外,學校的課外活動和體育項目種類繁多,包括:越野、足球、橄欖球、排球、籃球、馬術、戲劇、影視製作、義工...等,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發揮所長。

畢業生去向:賓州州立大學、匹茲堡大學、格羅夫城市學院、日內瓦學院、克萊瑞恩大學...等。

評論

Joe White

工作人員總是很好和令人愉快。房間總是乾淨整潔。他們有一個很大的設施,所以孩子們可以定期出去玩,並離開教室。我們非常高興將兒子送去日托。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