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hool of Bangkok - Green Valley Campu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4人
創校年度 1997年 住校學生數 55人
城市 曼谷東南方,北欖府。 國際學生 30人
國際機場 距 蘇凡納布 Suvarnabhumi 國際機場 (BKK) 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SAT、TOEFL
學校面積 1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足球場、游泳池、網球場、劇院、電腦教室、舞蹈教室、音樂廳、劇場、美術室、剪輯室...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 (2024-06-04---06-28, THB$47,500-,以學校Invoice為準)
使用貨幣 THB 申請費 註冊費:THB$ 150,000(限新生)/ 可退式押金:THB$ 30,000(限新生)
備註 為曼谷唯一美國學校提供國際生住宿。 學費 1-5年級:THB$ 506,000 / 年 6-8年級:THB$ 583,000 / 年 9-12年級:THB$641,000 / 年 ( 不含住宿,2021-2022年學費,實際以學校 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8門AP課程:文化、社會、藝術、哲學、環境和經濟...等。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泰國全部 中部 北欖府

American School of Bangkok 曼谷美國學校 -- 綠谷校區於1997年8月啟用,位於班納達路十五公里處,座落於美麗的綠谷鄉村俱樂部內,在此可享受著新鮮、開放、自然的環境,以及先進的設施,且是在曼谷唯一的美國國際寄宿學校。

學校的座右銘是“領導者的學校”,通過堅實、以感情為基礎且具有國際視野的美國課程帶給學生高品質的現代教育,培養他們在國際社會中發展成具領導素質和技能的思想家、傑出的學者、全球公民和成功的和負責任的成年人,最終成為一位創新、獨立、有魅力、自信、負責和富有遠見的領導者。目標建立一個有愛心、具多樣性、教師和學生提供相互的支持和友誼的地方的社區,使學生除學習成績優秀,也飽含紀律、責任、家庭和社會價值,為社會和環境注入濃濃的關懷。

採取小班制教學,提供嚴謹的學術計劃,著重於語言藝術、數學、科學和社會研究的核心學科領域。提供全在線網絡以獲得研究資源、學習工具、研究和自主學習中心。另有選修課,如企業家精神、市場營銷、經濟學、計算機和技術、全球性問題、創意寫作和演講、外語、藝術、體育教育、音樂、戲劇...等的多樣化選擇。還有為高中生設置AP(大學先修)、SAT和托福考試準備課程,這是申請大專/大學需要的大學預科課程。各式課程皆具有挑戰性且不斷更新,保證了學生的智力發展,以及在其畢業後的大學教育做準備。多元文化的環境下擁有超過42個國籍的學生,使學生理解及欣賞文化、生活方式和信仰的差別,而母語非英語的學生有提供英語加強班來支持。

為使學生不僅能在學術界,在創意、體育和演藝領域也得以脫穎而出,學校提供圖書館、足球場、兩個游泳池、網球場、劇院、計算機實驗室、舞蹈、音樂、戲劇、美術和視頻製作工作室...等場地與設備,來滿足其大量活動及學習。本校區還有國際預科學院高爾夫(IPGA),這個青少年高爾夫項目是亞洲第一家全日制初中預備高爾夫學院,由高爾夫專業人士為初級球手提供世界一流的培訓,所以學生有機會使用綠色山谷高爾夫球場--在泰國是最好的球場等級。

學校為學生提供全市範圍內的國際慈善服務的機會,稱為素坤逸/班納家庭遊藝博覽會。並在每年舉辦至少兩次國際學院/大學博覽會,以及邀請許多大學的代表來校,為學生提供申請大學之資訊,給予高中生和家長高等教育的最佳選擇。

畢業生進入世界各地的名校,包括哈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華盛頓大學、普渡大學、賓州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東京大學...等,進入的系院有工商管理、市場營銷、公共關係、教育、科技、航天工程、文科和醫學研究...等。許多畢業生均在他們的研究領域獲得獎學金,得以順利就學。

評論

Siripen Phadungrat

♥️

DongHwan Lee

高中的珍貴回憶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