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 (AL)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約5700
創校年度 1830 住校學生數 近一千人
城市 阿拉巴馬州北部大城--Florence市 國際學生 900多人
國際機場 距亨茨維爾 Huntsville 國際機場 (HSV) 約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四年制大學 提供課程 60种大学主修、學士 / 碩士
學校面積 約13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4,300/16週
學校設施 圖書館、游泳池、體育館、運動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學校宿舍(雙人房):$1,136-$2,183/學期 入學年齡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暑期課程$2,900/8週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學期制、學士 / 碩士 學費 大學:$4,440/學年,研究所:$4,104/學年(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阿拉巴馬州 美國全部 Florence

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 北阿拉巴馬大學成立於1830年,是全美東半部第一所州政府支持的教師大學,也是全美首所發展成為地區型綜合大學之一。校園佔地130英畝,位於阿拉巴馬州西北部的佛羅倫斯市,當地有許多最優等的健康照護中心提供相當好的公共衛生環境。近200 年的高等教育經驗,低廉的學費、高品質的教學、環境單純、安全,吸引全球學子前來就讀。

學校共分為管理學院、教育學院、藝術及自然科學學院、護理學院。提供高等教育知識課程,包括教育、企業管理、科學、護理、藝術等,其課程均獲阿拉巴馬州政府支持與協助,並於1957年開始提供研究所課程。其中商學院經由 ACBSP (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 Program )認可,是美國優良綜合大學之一,也是阿拉巴馬州第一所獲得學院勳章的大學。

一班平均為25人。並由知名國立大學商研所教授指導,師資陣容堅強,各學科理論與實務並重。學生與教職員比例為21:1,為一所擁有完善教育制度的優質大學。擁有先進的電腦網絡系統,多樣化的體育設施,超過140 個學生社團,展現學生社交技巧培養領導力,以及擁有各種志工機會,豐富學生的大學生活。

評論

Sheikh Farid

這所大學擁有優秀的教育體系。員工和老師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Katherine Golden

非常乾淨漂亮的校園。

Patrick H

我在UNA獲得了本科和研究生學位。這是一所美妙的大學,擁有一流的校園和設施。它足以獲得“大學體驗”,但不是那麼大,以至於你成為一個數字並迷失在人群中。優秀的步操樂隊,音樂課程,教育課程和護理課程。我非常享受那裡的時光,當我離開時,abd為我的職業生涯做好了準備。

Dustin Williams

我喜歡在UNA度過的時光。

Mark Kleist

美麗的小校園與哥特式建築。謝爾比路非常漂亮和獅子,他們很好的照顧。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