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lor School (T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52 人。
創校年度 1893 年 住校學生數 210 人。
城市 田納西州 Chattanooga 國際學生 100 人。
國際機場 距 納什維爾 Narshville 國際機場 (BNA)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67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料理教室、多功能討論區、開放式廚房、交誼廳、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75
備註 學費 $ 59,58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3門:藝術史、生物、微積分、化學、電腦科學、環境科學、歐洲歷史...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田納西州 Chattanooga 美國全部

Baylor School 貝勒學校 於1893年成立於田納西州的 Chattanooga市,該城市是田納西州第四大城市,氣候溫和、四季分明。身為美國金牌高中之一,貝勒學校坐擁超過670英畝的校園。該校的強項是嚴謹的教學、卓越的師資與充滿關懷的寄宿生活。

採小班教學,平均14人一班,學生們在舒適的氣候環境中學習,並且享受著小班教學帶來的好處。跟美國其他學校比,貝勒學校的培養體系更加現代,學生也往往更具備競爭力。學校為學生學習提供無微不至的協助,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成長為具備聰明才智、充滿運動細胞以及高尚品德的優秀人才。提供AP課程包含:藝術歷史、生物、微積分、化學、電腦科學、環境科學、歐洲歷史...等。

課外活動亦相當充足,提供廣泛的體育運動以及豐富的社團,包含:籃球、棒球、足球、高爾夫球、游泳、網球、演說、辯論、園藝、社交舞、戲劇、樂團、學生會...等。

畢業後學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紐約大學、耶魯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賓州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威廉瑪麗學院、南加州大學、倫敦國王學院、牛津大學...等頂尖名校。

 

評論

Kimberly Strawter

這所學校適合家庭。教育在貝勒的孩子們的生活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它是全國最好的學校。工作人員是巨大的。我的兩個孩子上學,她從6年級到12年級完成學業。兩人都獲得了大學獎學金。我真的很幸福。工作人員和老師們不遺餘力地看到孩子們在生活中取得成功。謝謝貝勒。現在他們是社會中富有成效的成年人。

Mary Grace Bourn

在我與貝勒學校(2017-2018)的經歷中,我受到貝勒可怕的輔導員的騷擾。法拉利夫人和羅賓遜夫人是貝勒最糟糕的教師之一,我絕不會建議任何學生與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交談。在寄宿社區中,輔導員因在學校外引發嚴重情緒問題的學生而臭名昭著。作為一個患有焦慮症的寄宿生,儘管我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說我不想要她的指導,但弗拉太太總是糾纏我。我覺得我的背上貼了一個目標。在學年即將結束的時候,在2018年,她審問了我的一位親密的朋友,當我感到壓力時,我將我的情緒問題發洩出去,包括我曾經一度輕微的自殺念頭。弗拉利夫人接著利用這些信息反對我,將我隔離在保健中心,儘管我感到很舒服和理智。然後她問了一些我不想回答的個人問題。我向她解釋了一個小時,關於我怎麼永遠不會自殺或自殘,之後她宣稱我在精神上不適合繼續住在貝勒。 (此時此刻,我在Baylor度過了10個月後很開心,有很多朋友,並且獲得了4.25的GPA。)我個人認識我的宿舍父母都不認為這是一個公正的鎖定決定我在健康中心。弗拉利夫人對待我,就像我是泥土一樣。她像對待精神病一樣對待我。她對待我,就像我的情緒無效一樣。我獨自在健康中心待了兩天,直到我父親來接我。如果你考慮參加貝勒學校,我肯定會建議你上課,因為老師很優秀;然而,每個人都不應該向指導顧問說話,因為他們對學生,特別是董事會負責。

Swede Umbach

在大學四年後,我沒有遇到過比貝勒學校更有激情和鼓舞人心的教師團隊。我學到的課程對於我在大學裡取得的每一點成功都是至關重要的。參加貝勒無疑是我做出的最佳決定。克拉克女士在開發辦公室非常友好和稱職。

Katelyn Armstrong

貝勒為我自己,我的兄弟和姐姐提供了優質的高中教育。我們都很幸運能夠參加這樣一個特殊的機構。教職員工充滿激情,真正關心他們所教的學生。社區和家庭的感覺是無與倫比的,我很高興能夠拜訪Baylor我的母校。

Gabi Clark

我畢業於貝勒,非常喜歡它的每一分鐘!這個地方提供了一種與眾不同的社區和家庭感。老師總是在那裡提供幫助,並且在他們的科目中保持極其知識。我的大學朋友總是評論我所有的貝勒朋友仍然保持聯繫是多麼令人驚奇。我非常喜歡這所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