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Springs School (A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9人
創校年度 1952年 住校學生數 87人
城市 中部南邊,阿拉巴馬州 國際學生 46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沙特爾斯沃思 Birmingham-Shuttlesworth 國際機場 (BHM) 約26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SAT / AP課程
學校面積 350 公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 體育操場、球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75 (依學校公布為主)
備註 學費 USD$ 56,5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BC、Chemistry、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usic Theory、Physics B、Physics C、Spanish Language、Statistics...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阿拉巴馬州 Pelham 美國全部

Indian Springs school 印地安泉中學創建於1952年,是一所宣導“師生合作與共治”的實驗性學校。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印度溫泉村,學校佔地350英畝,招收9年級至12年級的寄宿學生,並招收8至12年級的非寄宿生,其中14%的非白人學生,9%的外國學生。教師平均入職年限為18年,平均22年教學經驗,22名碩士和10名博士。本校是阿拉巴馬州最好的住宿學校之一,開設許多富有挑戰性的課程來啟發學生的潛能和特殊才華,大部分老師都是大學畢業以上,並且住在學校,能夠隨時提供學生必要的協助和輔導;多元的課外活動有運動、辯論會和學術研討小組; 許多學生參加合唱團或歌唱小組;每年至少有75﹪以上的學生進入一流的大學。

學校除了提供標準學術課程, 英文:英語辯論, 修辭, 寫作專題討論, 實驗性文學...等、 歷史:南北戰爭與進步時期, 19世紀歐洲史, 全球化議題, 企業主義學說, 經濟學, 及心理學概論...等、 外國語文:法文, 法文文學, 西班牙文, 西班牙文學, 拉丁文, 中文, 及初階希臘文...等、科學:天文學, 解剖學. 研究方法, 及 機器人學...等、數學 :高階微積分, 微分方程式, 線性代數, 組合數學及離散數學...等及藝術:攝影, 數位攝影, 繪圖, 雕塑, 木工, 藝術史, 音樂舞台劇, 音樂理論, 音樂史, 爵士...等。學校另外提供16種AP課程。

為了讓學生在上課之餘,能有更豐富的校園生活,提供了許多的課外活動,像是亞洲社、天文學社、熱舞社、數位攝影社、戲劇社、西班牙語社、法語社、私人俱樂部、數學社、戶外活動社、年鑑等…。在運動方面,則提供了壘球、網球、足球、高爾夫球、籃球、排球、棒球等多項選擇。

畢業生多進入: 伯明翰-南方大學、阿拉巴馬大學、阿拉巴馬-伯明翰大學、范德畢特大學、埃默里大學、羅德斯大學、杜克大學、南衛理公會大學、布朗大學、耶魯大學等。

申請應備文件: (1) 申請表及50美元費用(2) 其他成績推薦表(3) 數學成績推薦表(4) 英語成績推薦表(5) 申請參加SSAT考試並取得所需成績(6)面試(7) 所在學校出具的學生情況證明(課程及成績等)

 

評論

Stacy Landry

建立最好的基礎是這所學校引以為豪的!

Ankush Sahgal

約翰·格林(John Green)來這里或其他什麼地方,這還不錯。

Dr R Jackson

我的丈夫和我對兒子在國際空間站接受的全面教育的質量感到非常滿意。學校的運作非常有效,並且為學生提供了其他學生無法獲得的機會。員工似乎真的很在乎他,他感到了。他永遠也不會與其他學校的老師建立聯繫和互動。他熱愛國際空間站,並且是社區的一份子。我們為他感到驕傲,並為他成為如此精彩的學校經歷的一部分感到非常高興。

Mauderina Knowles

最先進的校園。小班授課。工作人員樂於助人和禮貌

Jacqueline Ferrari

我們正在完成新教室的建設,這些教室就像校園一樣美麗,而且節能高效。你在這所學校有很多自由。這絕對是一個終生朋友和優質教育的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