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25 人。
創校年度 1949年 住校學生數 45 人。
城市 加利福尼亞州 舊金山 國際學生 39 人。
國際機場 距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國際機場 (SFO)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9公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運動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SAT、 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58,0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4門:微積分、生物化學、環境科學、英語文學、 西班牙語、歐洲歷史、世界史、美國史、美國政府學、心理學、經濟學...等
師生比 1 : 10 地理位置 西南部 舊金山 美國全部

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 瑞歐登大主教高中 創立於1949年於加州San Francisco市,過去為加州舊金山最頂尖的男子寄宿中學,目前改為男女合校,以學術頂尖的優勢出名。鄰近有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等。有TOEFL和SSAT入學要求。

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理解能力,努力將學生培養成為具有批判性思維、紀律嚴明、能學以致用的人。提供多門學科課程和14門AP課程包含:微積分、化學、經濟、物理、統計、美國歷史…等,要求至少修習4門,另設ESL專業課程及夏令營。體育部擁有26支校際團隊,涵蓋9項體育運動,另有30多個俱樂部和社團。

畢業生多能進入: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喬治城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南加州大學、波士頓大學、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等名校。

 

評論

Nikko Dauz

這是一所學校,每個人都被接受,無論他們的背景如何。

Steven Herrera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很自豪能夠成為Riordan高中的畢業生,這就是我和我的兩個兄弟在七十年代上學時所稱的學校。我甚至自豪地成為一名校友家,並有一個36年後以優異成績畢業的兒子。我的兒子真的很享受他在ARHS的時光,並且在很多方面表現出色。在那裡的4年間,他參加了幾個體育,樂隊,學生政府和校園事工。畢業後,他搬到全國各地參加德克薩斯基督教大學,並繼續使用他在ARHS獲得的優秀工具。此後,他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並利用自己的工商管理學位找到了工作。在今天的世界裡,這就是所有父母所希望的;一個從大學畢業的成年子女,具有教育和技能,使他們能夠就業並具備成功的條件。但是,我非常感謝他能夠在ARHS開發和完善的道德指南針。他所接受的瑪麗安教育以及他所參與的多元化兄弟情誼幫助他為生活建立了堅實的道德基礎。離開四年後,他繼續互動並享受他的許多同學的陪伴。當我有機會與他的校友兄弟見面,看看他們是如何以積極的方式激勵時,我感到很幸運,他有機會成為一名十字軍。如果您正在考慮將您的兒子送到ARHS,我可以告訴您,您將給他一生一世的禮物,並在他成人的路上送他好。

Alona Sandoval-Grenacher

Riordan大主教是一所很棒的學校。我的兒子在他參加的4年裡感到高興和興旺。教職員工努力為學生盡力而為。我發現將你的兒子送到一所全男子高中真是一份禮物,並將一生陪伴他。家庭精神非常明顯。他們都是好孩子。

Patrick C. McEvoy

我的父親是1962年的班級。他非常喜歡Riordan,以至於他讓我進入耶路撒冷的所有男孩天主教高中,叫做Duenas Mem.HS神父[他在41-44關島因帝國日本軍隊殉難,因為他拒絕停止為當地島民說彌撒]我於1986年畢業於那裡。如果我們還住在這裡,我肯定會去Riordan HS。毫無疑問......

Jennie Done

我在這里工作,喜歡它。我看到這些年輕人多年來如何在學業和個人方面成長和發展,這給了我很大的工作滿足感。我想很少有十幾歲的男孩願意為我抱門,幫我帶物品,看著我的眼睛,微笑著迎接我。這些是Riordan學生,我發現它令人耳目一新。社區意識和家庭精神使這個地方非常特別。我走遍了世界,我欣賞Riordan的多樣性和團結。這是一個特殊的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