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James School (MD)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5 人
創校年度 1842年 住校學生數 176 人
城市 東北部,馬里蘭州 (MD) 國際學生 52 人
國際機場 華盛頓杜勒斯Washington Dulles國際機場(IAD),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6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689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藝術中心、圖書館、社交中心、實驗樓、科技樓、體育館、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11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天主教會學校 學費 $ 49,500/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馬里蘭州 紐約市 華盛頓特區 Hagerstown 美國全部

Saint James School  聖詹姆斯學校創立於1842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傳統寄宿中學之一。位於馬里蘭州Hagerstown市,近華盛頓DC首府,風景優美,獨特的地理位置吸引著全球的學生前來就讀。學校宗旨本著天主教精神,以鼓勵學生進行科學研究,激發領導力,開發創意思維,強健學生體魄為己任,強調思維、智慧、體能和道德的全面性發展,通過傳統課程,為學生打下堅實的基礎,還培養學生完美的人格、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是學生獲得良好教育的優秀平臺。有TOEFL和SSAT入學要求。

學校提供充滿挑戰性的基礎課程和16門的AP課程包含:生物、物理、化學、微積分、歐洲歷史...等。另設ESL課程,並對傑出學生提供獎學金。上課採小班制,讓學生得到老師的關切與輔導,師生聯繫緊密。學校是美國最古老的英國主教模式學校,雖有宗教背景,但在學生的畢業要求裡卻沒有嚴格的宗教學分要求。

完善的校園設備及資源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讓學生做好升學的準備。提供10種以上的運動社團,鼓勵學生們多參與運動競賽,75%的學生一年參加3種運動,而藝術課程更是能夠讓學生們盡情的發揮創造力,有視覺藝術、音樂、距距、和舞蹈四大類,表演機會多,學校在當地和華盛頓特區有音樂會的演出;戲劇方面,每年要製作三部舞台劇,以提高學生在藝術方面的體驗。

大學錄取率100%,畢業學生多進入:普林斯頓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紐約大學、華盛頓大學...等校。

評論

Weisgerber Cubed

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學校!

Chris Masker

如果你是一名學生,這是一個很棒的校園

Lin Sheng

我的一個朋友去了這所學校,很喜歡它。老師真正關心學生。很棒的學校。

Anthony C. Parthenopaeus

我喜歡這所學校。我希望我再次16歲,所以我可以回去。我要把我的孩子送到這裡

Simone Addo

我去了那裡2年,我可以自信地說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兩年。我愛上了校園,人民和朋友,我希望永遠不會忘記。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