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75 ( Golden Hills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6,700人 (共52校)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城市 卡加利市旁Strathmore市 國際學生 201人
國際機場 近卡加利國際機場 (YYC) 台灣學生人數 1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歲以上
學校面積 共52所學校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大型社區中心、運動場館、滑板公園、步行道、遊樂場、斯特拉斯莫綜合醫院...等 考試課程 加拿大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 入學時間: 9月 & 1月底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40
備註 加拿大唯一公立學校提供學校宿舍 學費 CAD$ 29,900- / 年 ( 2022-23年學費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24 地理位置 艾伯塔省 Strathmore 卡加利

Golden Hills School District #75 黃金山丘公立學區校區,位於亞伯達省,是一所西方文化氣息特別濃厚的學校,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卡爾加里市以東。校區分為3大校區,分別為Strathmore校區、Drumheller校區,以及Three Hills校區。開車從卡加立市到 Strathmore市 大約25分鐘,大眾運輸系統在 Strathmore、Drumheller、Three Hills 及卡加利都非常便利。當地以石油化工業及觀光舉世聞名。

黃金山丘公立學區共有26所各級中學,6400名學生,而國際學生僅佔250位,由400位教職員工提供學生高品質的學習機會及發展永續的學習經驗。我們的教師具備加拿大教育標準資格,堅持提供一個健康、關心的環境來協助學生們邁向成功之門。學校提供學校統一住宿及寄宿家庭,讓學生可以跟加拿大人住在一起,學習語言外還可以了解加拿大文化。

學校提供4到12年級的國際學生參與,並提供寄寄宿家庭及宿舍安排協助,並有多元化的課外活動,讓學生能培養不同的興趣。除此之外,校區提供當地專業的教育,同時也接受多元且國際的學習與文化,系統非常完善。提供優良的學術經驗給約 6,000名的學生。我們不變的信念是提供協助與支持給不同需求的學生們。學校位於優美的環境及安全的社區,具有科技現代化教室設備,充滿豐富的當地文化特色及娛樂設施活動。小班制教學,國際學生能接受到最正統的語言教學。

學校針對國際學生提供專業的英語加強課程( ESL ),以加速國際學生融入加拿大當地文化並快速投入學業課程。學校提供英文、歷史、科學、商業、電腦、藝術...等課程。學校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如:藝術、戲劇,器樂,合唱音樂,舞蹈。課外活動,如:排球,籃球,田徑,足球,橄欖球,網球,高爾夫,足球...等。 社團包含:辯論社、青少獅會、國際象棋社和領導社團...等。
畢業後多數學生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大學:UBC、溫哥華島大學、西門菲沙大學、滑鐵盧大學,並有少數學生進入美國大學。

評論

Karanvir Singh

VillaBellaVista Ecuador

Max Carvalho

非常令人失望我未經我的同意而被所有老師所感動,我很喜歡。一個匿名的尼日利亞王子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