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Academy Boston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93 人。
創校年度 1952 年 住校學生數 320 人。
城市 麻薩諸塞州 Braintree 國際學生 360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 (BOS) 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2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68,0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1門: 藝術、微積分、英國文學、美國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波士頓

CATS Academy Boston 劍橋文理高中波士頓校區 是由英國 CATS College 擴展至美國麻州的第一所美國校區,學校期許學生成為一位充滿求知欲、批判性思考、有能力溝通並擁有全球性思考的人。學校廣泛招收國際學生,並經過美國私立學校認證機構 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認可。

過去六十年,CATS College 一直鼓勵、激發學生的潛能並培養出極具挑戰性的學習環境,同時間也是讓家長學生安心並全力支持學習的環境,會協助邁向成功並把握每一個機會。如今學校將多年辦學經驗帶到波士頓,世界學術的發展中心,鄰近許多大學包含了哈佛大學以及麻省理工學院,將會對塑造 CATS Academy Boston 發展成為全美頂尖的學院有很大的助益。

校方盡力協助本地生及國際生為了修讀最負盛名之大學做準備,學生可以選修科目種類多元的AP課程,包含:微積分、統計、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化學、物理、數學、生物、地理、歷史、藝術...等,並有完整的運動及社區服務計畫提升學生的團隊合作能力,學校亦會有專門的大學輔導員協助學生個人評量及大學申請。

學生多能錄取: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普渡大學、東北大學、匹茲堡大學、康乃狄克大學、石溪大學...等頂尖學校。

 

評論

木子炀

如此美麗的校園給一顆星給如此美味的菜餚給一顆星給如此友好的科克先生最後一顆星

Darrel Reel

我兒子喜歡學校和他的老師。他獲得的支持非常出色,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Uyen Nguyen

我們已經支持了很多學生申請波士頓 CATs Academy,並得到了很多家長的好評。不錯的設施,許多學生活動和多樣化的課程可供選擇。

CUC VO MY

我唯一的女兒一年前從波士頓 CATS 學院畢業。她無需參加競爭激烈的大學入學考試就直接進入了計算機科學本科課程。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因此今天我想將這篇評論發送給真正關心這所學校的家長和人們。 CATS給學生們帶來的好東西,如美麗安全的校園、豐富的食物、多元的文化環境、老師的大力指導……我只能說讓我女兒成功的關鍵因素。現在。 CATS 的寄宿房非常獨特,我女兒有一個單人間,有自己乾淨的浴室和空調,這是我以前在任何其他寄宿學校都找不到的。因此,在CATS高中的最後兩年,她學習非常刻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我真正喜歡的另一件事是學校很好地為學生準備大學。除了她在 CATS 上的 AP 和高級課程外,我女兒還參加了許多校內外的有益俱樂部。參觀麻省理工學院、哈佛、波士頓等著名大學的校園... YouthCITIES、波士頓兒童醫院的創意會議是CATS為學生提供豐富知識和照亮大學形象的黃金機會。我非常感激,我很自豪地向家長和未來的學生推薦波士頓 CATS 學院。感謝您閱讀我的評論!

Châu Cao

CATS BOSTON ACADEMY 是夢想飛翔的地方。校園寬敞,距波士頓市中心僅 10 分鐘車程,設施和設備現代化,師生比例低。 CATS BOSTON ACADEMY 隱藏在迷霧森林中,營造出迷失在夢境中的感覺。學區通風寬敞,食堂寬敞乾淨,提供一日三餐的自助餐,完全保證了成長中學生的健康營養。宿舍區分男女各區,在各區宿舍家長的監督下,房間寬敞、乾淨、整潔、整潔、安全。課程內容豐富,文化涵蓋了從基礎到高級到大學的眾多科目,運動項目從足球、棒球等戶外到健身房、曲棍球等室內,應有盡有。 …v,v。在高素質和敬業的教師團隊的指導和熱心幫助下。此外,學校還支持任何學科的弱學生輔導。學校和家長的關係很好,每週學校都會匯報孩子從學習、娛樂到睡覺的活動情況。 …vv 此外,教師捕捉學生的想法和願望。經驗豐富、熱情的大學輔導員隨時準備幫助學生申請夢想的大學。所以每年申請前50名大學的畢業生都獲得了很高的批准率,此外還有這些大學的巨額資金支持。所以我決定讓我的兩個孩子有幸在這所學校的屋簷下學習。 CATS BOSTON ACADEMY 是夢想飛翔的地方。祝賀CATS BOSTON ACADEMY穩步發展。一個父母家庭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