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le Lemania (Lemania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共五校,依各校而定。
創校年度 1908年 住校學生數 依各校而定。
城市 位於 洛桑市中心 國際學生 20%-40%
國際機場 距日內瓦 Genève 國際機場 (GVA) 約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文、法文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游泳池、網球場、保齡球館...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9歲。
使用語言 法文、英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HF$ 申請費 CHF$ 100
備註 法文、英文授課,提供IB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CHF$ 63,000-/ 年 ( 2022-2023年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瑞士全部 西南部 洛桑 法語區

Lemania College 雷曼尼亞學院 創立於於1908,為11歲以上的學生提供英文及法文小學、初中、高中課程。由Paul Du Pasquier博士創建。Lemania 的集團已在瑞士發展成私校的重要集團之一,該集團在瑞士提供五所寄宿中學。LSGS 總部位於瑞士西部,匯集了成員或合作學校,每年歡迎來自大約 100 個不同國籍的近 5,000 名學生或學生。學校的宗旨是讓所有人,不管年齡先前的學歷是什麽,都能夠活動符合他們需求的教育。每個學校規模從一百人、三百人到一千人不等。洛桑蕾曼尼亞學院 Lemania College 鄰近日內瓦湖,離洛桑火車站僅五分鐘路程,是一座結合美麗景色及便利交通的校園。

學校提供完善的教育致力於培養學生有責任感、了解教育是一生的課題,並讓學生把所學運用在實際生活中。 十年級以下提供英文及法文教學,十一、二年級以IB國際認證課程為主,讓每位學生都能無縫接軌全世界的大學課程。IB課程 : 兩年課程(IB1&IB2)全球皆認定,英語非母語的學生可上一年預科(Pre-IB)。瑞士環境得天獨厚,四種官方語言提供了一個天然的多元文化氛圍,學校尤其重視英文及法文的語言課程,接受初學者,級數從A1-C1,增進學生聽、說、讀、寫的能力,教師多為英、法語母語人士,幫助學生熟悉各種口音。學校也提供商業課程(日校): CFC商業,見習準備證書,商業&會計,秘書文憑,企業管理,商務秘書。

學校提供宿舍對15歲以上的男孩和女孩開放。 提供了一個出色的環境,可以完美地補充在學校教授的課程。並提供學生高規格的飯店住宿品質,可選擇單人或雙人、標準或豪華房,宿舍內也提供WIFI連接。

 

評論

محمد العرفي

很好啊

Santiago Restrepo

有史以來最好的夏天

Chia Ming Liu

強烈推薦,一所很好的學校,有很多優秀的老師,而且住宿環境優美舒適

Sophie Kortushova

萊曼尼亞高中已成為我的第二故鄉。我遇到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我們成了一個家庭。學校環境舒適宜人。為我學習並非易事,但我的老師隨時準備隨時為我提供幫助。將這所學校推薦給想要結識新朋友,在該領域獲得3種不同程序的高知識並發展其潛力的人。

Md Hassan Rabby

尼斯學院!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