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Windsor Essex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046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各校不一
城市 Windsor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底特律Detroit都會韋恩縣機場(DTW)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44所學校 (9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5個月短期課程
學校設施 大自然公園、運動館、表演藝術中心、美術館、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50
備註 學費 CAD$ 20,7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Windsor-Essex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為溫莎雅思郡天主教公立學區教育局,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南邊的溫莎市,地處美加邊境,北美的正中央。溫莎市處在多倫多、芝加哥、紐約、華盛頓、波士頓等各大城市的中心位置,開車即可抵達,距美國底特律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既具大城市的豐富多彩,又有小社區的安全舒適。從多倫多到溫莎每日都有多次往返底特律國際機場的航班,距溫莎僅30分鐘車程,從學校至市中心只有5分鐘車程。城市位於五大湖核心區,環境優美、氣候溫暖,也被譽為世界七大智能化社區之一,以及世界十大最安全社區之一。

學校提供高中文憑課程、國際文憑IB課程、法語強化課程、特別專業技能課程...等;也提供雙學分課程、法語課程、高技能國際項目、大學預修課程等,好讓學生能選擇更專業且多元的專業知識。 學校的教師們都經過多元文化培訓,能輕鬆地幫助國際學生瞭解並克服文化差異之外,也會安排每位國際學生與當地學生互動,以幫助迅速融入當地生活。

近期將會與溫莎大學建立合作關係,為國際生提供獎學金專案。 除此之外,學校提供監護及寄宿家庭的安排,而寄宿家庭為當地人,且受過良好的高等教育。學生在放學後可到Homework俱樂部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術環境加強課業。學校鼓勵學生多多參與體育活動,包括:足球、曲棍球、棒球、排球、田徑、羽毛球、冰壺、摔角...等。另外,學校提供的社團有:數學社、辯論社、美術社、棋社、戲劇社、戶外環境社、科學展...等,增進學生的社團經驗,並發掘潛能與興趣。

學區內著名的學府眾多,每年都有很多畢業生成功進入溫莎大學、美國密西根大學...等著名高校(都在30分鐘車程以內區域)。

評論

Otis CHEN

Trini Cveya

Evan Brown

正經

EveryThing & NeThing

我是大部分學校時代的天主教學校系統的一部分,並建議任何基督徒加入天主教系統。除了天主教學校系統提供的頂尖教育外,我什麼都沒有。對於那些追求為教會服務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因此,從一年級到十二年級,您將獲得一項了不起的,必需的教育,以及全面的天主教教育。我的時間花在天主教系統上,我非常自豪地說我得到了天主教教育。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