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ly School (WV)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40人
創校年度 1814年 住校學生數 23%
城市 Wheeling 國際學生 10%
國際機場 距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約4小時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7-12年級
學校面積 6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宿舍...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學費 $US23,840 (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8門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美國全部 西維吉尼亞州 Wheeling

該校建立於1814年,是Allenghenies西部歷史最悠久的預科學校之一。到1878年學校限制招收男孩,從1988年開始學校成為一所男女混合學校。學校距離大匹茲堡國際機場只有1小時車程,距離俄亥俄哥倫布機場2小時車程,校園65英畝。

學校提供傳統的大學預備課程,強調學術成就和性格發展。學校為學生提供有結構的嚴格課程,促使孩子去挑戰他們最大的潛能。林斯立強調人文科學和科學,提供海外旅遊學習機會和擁有獨特的戶外教育課程中心—林斯立戶外中心。另外高的大學錄取率和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社區活動和校際間的運動項目也同樣讓林斯立卓爾不群。

學校有4棟宿舍樓,每棟宿舍樓都至少和兩棟教職工公寓連在一起,方便教職工照顧學生,學生遇到任何問題可以立即找到幫助者。宿管儘自己最大限度幫助和管理學生,和學生一起用餐,監督學生晚自習,還可以邀請學生去公寓一起上看電影,吃披薩。在晚自習時間,收音機,數字音樂播放器,MP3,手機等式不允許使用的,如果這段期間要運用電腦,必須到單獨的學習室。學生在學校不僅可以養成獨立生活的習慣,還可以在濃厚的學習氣氛下學習。

基礎課程:英語:語言藝術,莎士比亞學,文學與文化,文學概論,英語文學與寫作,美國文學,年鑑,報紙,後現代主義,寫作等。外語:漢語概論,德語,拉丁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語,法語等。數學:幾何,微積分前必修課,微積分,統計學,代數1、2、3,代數前必修課等。體育與健康:體能訓練,個人健身,團隊運動等。科學:科學概論,環境科學,心理學,生命科學,地球科學,物理科學,生物,化學,高級化學等。美術:音樂欣賞,陶瓷學,樂隊,管弦樂,合唱團,視覺藝術,戲劇表演,舞蹈,室內藝術等。社會研究:美國史,世界史,古代史,當代問題:宗教,政治和世界事務,人文地理,經濟學等。計算機科學:計算機概論,Java,微軟,計算機應用,網頁製作等。AP課程:文學與寫作,微積分AB/BC,心理學,生物,化學,物理,美國史,人文地理等

Ben Franklin說:投資知識總是得到最優渥的利潤。熱情、親切、專業、嚴厲的老師啟發學生的學習熱忱,更可透過學校提供的完善設備,給予學多元化的運動以及課外的活動。

 

評論

王俊凯

這是個學校

Rick Rick Rick

就那樣吧

Lee Ho Young

回憶是記憶中的記憶,但如果你仍然很難記住它們,那麼你很難在學校度過。研究本身很有趣,但我想知道宿舍是否是核超級大國(貝德堡),即使通往克羅格的大橋沒有被切斷,我的飲食也沒有好轉。

Nicole Allen

我哥哥從5年級到12年級在這裡上學。他的班級取得了非凡的成績和幾位全國優秀獎學金獲得者。但這不僅僅是這所學校給出的大學預科課程。他一直受到非常支持的教師的挑戰。好學校!

Megan M

考慮到這所學校為我的兒子,但最終決定反對它,因為價格可以與實際大學的價格相媲美。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決定不把孩子送到這裡,雖然我重視良好的教育......總的來說,大學並不關心你去過哪所學校;特別是因為他們甚至從學校得到的都是成績單,就是這樣。我在德克薩斯州的大學辦公室工作。我向你保證:我們不關心信頭上的內容,他們關心成績和某些考試成績。除此之外,我從未聽說過這所學校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來自幾個父母的傳球和一些學生。甚至去參觀了。如果我對該地區的學校或孩子的能力沒有信心,我會把他送到這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