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sbury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901年 住校學生數 280人
城市 東北部,康州(CT)西北方,近紐約州及麻州州界 國際學生 75人
國際機場 距離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JFK),約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725公畝 語言課程 ESL (暑期課程)
學校設施 冰上曲棍球場、籃球場、壁球場、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7~12%學生參加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66,830/年 (2019,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美國全部 紐約州 紐約市 Salisbury

Salisbury School 瑟斯貝瑞中學創建於1901年,坐落在康州伯克郡丘陵上,占地面積280公頃。數目樹木如林,綠草如茵,四季分明。學校的建築及硬體設備非常新穎,有一所 符合奧運規格的曲棍球場。因為學校依傍阿帕拉岐山徑及湖泊,所以戶外活動非常豐富,並開設森林科學。學校距離哈特佛德機場約80公里,距離紐約市約161 公里,交通便利。

學校堅持小班教學,師生比例可達1:5,平均班級人數為9人。校風有紀律,學生必須穿著制服,且要求上與宗教有關之課程,星期二、五需上教堂。學校致力維持學區內的多樣性,因此對於國際學生有完善的輔導計畫,協助其在學業、體育和課外活動上的各種表現。提供課程包括: 生物,微積分初中級,微積分中高級,英國文學,化學,法語,拉丁文學,歐洲史,物理中級,西班牙語,美國歷史,及中文等。學校亦有提供暑期課程,也算在學分中,約有100名學生參與暑期課程。

學校的體育活動包括: 籃球、高爾夫、網球、越野賽、摔跤、滑雪、皮艇、長曲棍球、山地自行車隊、攀岩隊、冰上曲棍球、橄欖球、及賽艇運動等。而課外活動部份包括: 俱樂部、合唱團、學校報社、樂隊、爵士樂隊、電影俱樂部、及數學俱樂部...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美國傳統名校:哥倫比亞大學, 布朗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喬治華盛頓大學、邁阿密大學、東北大學、雪城大學、康乃狄克大學、麻州大學、南加大, 維吉尼亞大學...等。

評論

김성은

這是一個美妙的營地

Daniel Curtis

好學校

Carlos Peňa

男孩們來學習的好地方。很棒的教職員工。我的兒子是一名新生,喜歡寄宿學校的經歷,特別是在索爾茲伯里。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