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ton School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5人
創校年度 1845年 住校學生數 192人
城市 東北部,新罕布夏州 (NH) 國際學生 72人
國際機場 距愛德華·勞倫斯·洛根將軍 General Edward Lawrence Logan 國際機場 (BOS)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46 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創作藝術中心、劇場、學習輔導中心、三間實驗室、圖書館、牧場、體育娛樂中心及曲棍球溜冰場...等 考試課程 SAT / 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 100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費 USD$ 60,7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19門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Tilton 美國全部

Tilton School 帝爾頓學院於1845年創立,是一所升學導向的頂尖寄宿中學,位於新罕布夏州Tilton市,距波士頓約90分鐘車程。學校鼓勵學生探索自身潛能、挑戰新事物、學習新技巧、擁抱新思維、培養自我批判性思考、獨立學習及自律,並適時提供協助,以求在持續多元變動的世界保持領航。校園占地146英畝,新英格蘭式建築、白色建築,整齊規劃的景致是觀光客公認最值得造訪的景點之一。校園設施完善,有創作藝術中心、劇場、學習輔導中心、三間實驗室、圖書館、牧場、體育娛樂中心及曲棍球溜冰場...等設備。全部教室及宿舍皆設無線網路設備。

學校主要學科包含:英文、數學、世界語言、歷史、科學及藝術,另有19門AP課程。學校亦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兼顧均衡發展,並鼓勵學生挑戰新事物包括,體育活動包括:籃球、高爾夫、越野田徑、高山滑雪、兜網球、攀岩、足球、網球、棒球、橄欖球、曲棍球、滑雪板及壘球...等。十一年級生會有老師指導學生性向,選出最適合大學,畢業前須完成社區服務、領導活動及野外求生等。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大學各分校、康乃爾大學、達特茅斯大學、麻州大學、新罕布希爾大學、聖心大學、紐約大學、普度大學...等名校

評論

Evan Picard

我喜歡它,除了一些老師真的只是我的,除了我喜歡它之外真的很有意義!

Chloe Jacque

最好的學校真正關心那裡的學生和員工

Deb Hale

我的女兒在大一的時候受傷,基本上結束了她的籃球生涯。所以作為一名大四學生,現在是時候重建受損的韌帶了。由於不再打籃球,作為一名大三學生,我們決定將她的身份從登機轉為日間學生。我們的學費沒有改變,這是不幸的,但被接受了。隨著演員的恢復需要6週,因此無法開車,我的日程安排不允許我來回運送(上班時間早上5點工作,每週3晚)我們要求學校接待她校園那個時候。由於我仍然支付登機價格,我真的不認為它會保證我收到的回复。我給出了許多選擇,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支付額外的2000美元來支付她的寄宿費用。一天的學生可以在那裡吃三餐和淋浴等。所以這2000美元的額外費用究竟是什麼,我無法包裹我的大腦。

James Lawrence

我喜歡蒂爾頓。之前我去過另一所ISL學校,而且要嚴格得多,試圖淘汰那些苦苦掙扎的學生。蒂爾頓更放鬆。他們會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學生,他們不會四處尋找讓孩子們陷入困境的人;孩子們自己這樣做。偉大的田徑學校,並迅速成為一個偉大的藝術學校。好地方,很棒的老師......有點冷。

Alan R. Segal

入學的學生肯定會在課堂和校園中體驗到進步的環境。在社區成員回饋的條件下,蒂爾頓辜負了他們對“潛力”的信條。那些將精力投入到系統中的人將在畢業後取得成功。相比之下,被動地經歷這些動議的人可能會掙扎。在這個學校的三年裡,蒂爾頓為我提供了導師,特殊的文化活動以及最重要的思考機會。如果我拒絕這些禮物,我推測我的職業生涯會令人失望。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