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Ballet Academy (MD)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4 人
創校年度 1990 住校學生數 84 人
城市 馬里蘭州,Washington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羅納德·裡根華盛頓國家機場 (距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Y6~12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芭蕾舞室、教學大樓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Y6~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備註 芭蕾舞蹈學校 學費 $27,38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馬里蘭州 Washington 美國全部

Kirov Academy of Ballet 華盛頓基洛夫巴雷武學院成立於1990年,是俄羅斯以外第一家正式被命名為"基洛夫"的舞蹈學校。位於華盛頓特區東北一個美麗的2.15英畝校園內,靠近美國天主教大學。通過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瓦加諾瓦舞蹈學院教授的“瓦加諾瓦古典芭蕾方法”的原理和美學知識,使學生成為下一代受過經典訓練的芭蕾舞演員。同時,學生們將學習包括核心科目和藝術在內的多方面的學術課程,每一個課程都進一步推動了目標,以建立堅實的教育基礎,為培養學生做好職業藝術家的生活作準備,並繼續他們在大學課業上的深造。

學校也有提供完整的學術課程,並獲得了中州高等學校協會的認可。提供五門AP課程,包括:微積分、生物、物理、化學、美國歷史...等。並將傳統的美國史及社會研究與世界史、藝術史、芭蕾舞史及美學相結合,為學生提供廣泛的知識,使其在職業生涯中繼續使用。在學習學術課程外,學生也可同時參與古典舞蹈的課程,針對高中畢業希望繼續從事芭蕾舞訓練的學生,學校也提供專業前實習生計畫。為了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學校的工作人員會說流利的西班牙語、中文、韓語、日語、俄語、法語、意大利語和葡萄牙語,也為國際生提供ESL課程。

校園設施佔地48,542平方英尺,有四個排練室和一個靈活的多功能空間,可容納300個座位的劇院,計算機實驗室,完整的廚房和自助餐廳,舞蹈庫,娛樂室以及健身室和水療中心,學生可盡情享受專業的課程及休閒生活。

評論

Rhonda Williams

我參加了一次學生表演,但出乎意料的是,藝術家的純正和正直以及他們超凡的表現使他們感動得流淚。 Vaganova方法並不適合所有舞者,但基洛夫學院是我國首都的璀璨之光,秉承了這種苛刻的藝術形式的標準。每位基洛夫大學畢業生都以無與倫比的犧牲和紀律磨練的崇高美貌祝福著世界,這不是孤立的,而是由一群勤奮敬業的老師和員工所環繞和支持。

Zenas Rush

多麼美麗的地方,充滿著悠久的創立歷史!!

Gail Kee

基洛夫(Kirov)是認真的芭蕾舞生的地方,在美國,只有很少的學校在全日制學生的教學和照料方面可以與之匹敵。基洛夫的講師關注所有學生,而不僅僅是最優秀的學生。我15歲的女兒已經在學院學習了3年,她不僅在技術能力上而且在對工藝的藝術性和情感理解上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像其他芭蕾舞學校一樣,基洛夫也有起有落。但是,我們一直感謝老師和員工的堅定承諾。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