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50人
創校年度 1879年 住校學生數 520人
城市 東北部,麻薩諸塞州 (MA) 中北部,近新罕普夏州 (NH)界 國際學生 110人 (中國學生30人)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 (BOS) 約2小時12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1,56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室內體育館、田徑場、游泳池、樹林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押金USD$5,000
備註 學費 USD$46,900/學年 含住宿+雜費$2,615 (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Computer Science AB。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acroeconomics、Microeconomics...等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波士頓 美國全部 Mount Hermon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 (NMH) 創立於1879年,獲美國中部各州學校聯合會認證,並且作為美國教育部認可的示範型學校。學生分別來自美國的25個州以及26個國家。國際學生占到了學生總人數 的18%。位美國麻州西部鄉村寧靜小鎮Northfield,毗鄰 Vermont和 New Hampshire ,距Amherst and Northampton40分鐘、波士頓市中心2小時,紐約3個半鐘頭。透過認真的老師、世界級的教育資源、專心的關還、給予學生個別的支持與指導,本校的真正的教育價值除了提供優異、創新有活力的課程、廣泛的課外活動,藝術、體育、社團等,學生可學到中身受用的知識和能力。

學校課程設置廣、深,激勵學生去認識和評估自己的精神生活。除了基礎課程外還提供26門AP課程,亦有ESL課程。學期設置:作為基礎性中學,每學年被分為3個學期,跟美國大學體制相似。 學位設置: 要順利畢業,學生必須達到共計22個學分,某些特別科目有必需的要求。其中,英語4,數學2,外語2,歷史和社會科學2 (包括美國歷史1),自然科學2。 藝術課程的要求視學生入學時間長短而定。

所有學生都平等地參加學校的日常生活,培養她們在校內外都能對勞動的尊榮保持敬意並願意為這個 團體服務。學校重視生活和成長,激發每個學生對追求生活目標的渴望和創造個性成就的熱情。鼓勵學生參與體育活動,包含:潛水、摔角、足球、排球、冰上曲棍球、滑雪、籃球、田徑、棒球、網球、壘球...等,共61個體育隊伍,並提供多個藝術團體、學生會及海外升學選項,校內超過200個學生參予外展活動,包括農場的運作,務求讓學生體驗平衡與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NMH為學生的大學和未來生活做準備。學校以良好思想和高目標的標準,為不同文化背景和種族的所有學生提供服務。學校的教職員工在學校生活的各個方面都要求嚴格,對學生認真負責,帶給學生超越他們期望和成就的熱情和功績。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哥倫比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布朗大學、史丹佛大學...等名校。

評論

Cricket Price

各種人的驚人之處!!!!

Kate Hayes

對我來說,NMH過去是,現在仍然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學術環境具有挑戰性,獎勵性和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同。社會/情感環境非常出色 - 學校真正為學生奠定了基礎,使他們成為終身學習者,熱情的工作者和真正想要改變世界的人。我已經為大學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 並為大學畢業做好了準備我仍然對學校非常活躍,領導青年校友委員會。我認為校友基地的實力清楚地表明這是一所多麼棒的學校!

Santiago

NMH對我來說是一次改變生活的經歷。它允許我批判性地思考並且善解人意。

Ricky Bobby

最好的襯衫從來沒有

minimustardman

現在這是一個勝利的royale,如果我見過一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