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brook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0人
創校年度 1931年 住校學生數 80%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 (NY) 東部,近康乃狄克州 (CT) 界 國際學生 15%
國際機場 距紐約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JFK)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80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體育/藝術/數學&科學實驗/表演中心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國際學生費$500
備註 學費 USD$46,950/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Calculus AB、Calculus BC、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美國全部 Millbrook

Millbrook School 密爾布魯克中學創立於1931年。位於紐約北邊90英哩的小鎮密爾布魯克,離紐約甘迺迪克機場約兩小時車程。校園環境內擁有濕地、森林、六英畝大的動物園、天文臺與氣象站。是唯一擁有2個獨特的保護兼研究設施的私立學校,就是特雷弗國家動物園與森林步道。學校教學理念為培養學生德、智、體全面均衡發展,塑造一個不僅能實現自我價值且具社會服務理念的人。全部的課程建立在五種觀念上:好奇心、敬重心、誠實、責任心、服務他人。

提供嚴格的高中課程,並強調為他人與世界服務奉獻的精神。提供榮譽課程、14門AP課程、選修課程以及其他獨立的學習機會,如藝術和科學的野外考查、知名人士論壇...等,有地利之便,特雷弗國家動物園為喜愛生物科學的學生提供研究的機會,許多瀕臨絕種的動物在園內受到妥善的保護,受傷或生病的動物也能受到適當的醫治。

課外活動設施完善,Mills運動中心的設立,增強學生運動方面的兢爭力,最近2008年新成立的Holbrook藝術中心,能豐富學生的藝術體驗。學校表演團體包括:合唱團、舞蹈隊、爵士樂團、舞臺劇團、戲劇社等28個社團,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選擇。此外,所有學生都要參加為期一週的短期旅行以培養課堂外和校外的學習興趣,許多這類活動都是服務性質。另外,學校內部也有服務專案用來鼓勵學生對日常事務的參與積極性。

畢業生多能進入: 康乃爾大學、布朗大學、芝加哥大學、馬里蘭大學、紐約大學、西北大學、東北大學、賓州大學、波士頓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La Nena

Alicia McLeod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