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bb School (T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5 人。
創校年度 1870年。 住校學生數 150 人。
城市 田納西州 Bell Buckle 市。 國際學生 90 人。
國際機場 距 納什維爾Narshville國際機場(BNA)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4500~9000,以學校Invoice為準。)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教學大樓、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場...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63,900-/年 (2024-2025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1門:生物、化學、微積分、英語、英語文學、法語、拉丁文學、西班牙語、歐洲歷史、世界歷史...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田納西州 Bell Buckle 納什維爾 美國全部

The Webb School 韋伯中學創立於1870年,是田納西州最早創立的高中寄宿學院之一。位於田納西州中部的Bell Buckle,距納什維爾機場約45分鐘車程,校園占地150英畝,學校周圍一波波的小山丘讓人置身大自然的寧靜氛圍,不僅有各類的藝文活動,更被視為是美國鄉村音樂的發源地。學校以正直、自律、學習、責任、尊重、服務為六大辦學方向,目標培養出孜孜不倦、具有效率且彬彬有禮的真正學者。

學校規劃了完善的大學預備課程,各類的體育及藝術課程,讓學生們不論對下一階段的升學或人生的規劃都能多元發展學習,AP課程有21門,包含:生物、化學、微積分、英語、英語文學、法語、拉丁文學、西班牙語、歐洲歷史、世界歷史...等。學校也重視藝術課程,提供戲劇、動畫、藝術、藝術史、陶藝、繪畫、攝影...等課程。並提供國際學生ESL英語加強課程。採小班授課,每班平均12人,有些班級的學生甚至只有5人,這樣的教學環境中學生很容易受到全方位的培養和關注。校方一方面著重文理科學識課程完整的教導架構,一方面重視學生的學習表現,並給予個別的加強輔導,以此解決學生在課業上遇到的難題。

在課業之餘,鼓勵學生參與體育運動與課外活動,以維持全方位均衡發展。校內有多種體育隊伍,包括:飛靶射擊、棒球、啦啦隊、袋棍球、足球、美式足球、籃球、排球、網球、田徑...等。並設有圖書館、舉重室、籃球場、排球場、健身房、壘球場、橄欖球場、足球場、棒球場、室內遊泳池、劇場、陶藝室、電腦教室...等,學生可盡情參與各式各樣的實作活動。

韋伯中學能夠為學生提供卓越的教育,因此享有很高的名望,曾獲得過10次羅氏獎學金,而今,其畢業生已成為商業、教育和藝術界的佼佼者。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波士頓大學、康乃爾大學、南方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芝加哥大學、范德堡大學、羅德學院、華盛頓聖路易大學、中央大學、維克森林大學、喬治城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等。

評論

Rob Tyner

我的女兒在Webb上第二年登機。韋伯是一次美好的經歷。我的女兒一直受到韋伯優秀學者的挑戰,她的智力受到了刺激。韋伯提供了一個充滿關懷和養育的環境。我和我的妻子都知道我們的女兒在韋伯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幫助。

Roger Chambers

多麼棒的學校!我的女兒已經在Webb工作了3年!該機構改變了我孩子的生活。它正在將她培養成一位對未來抱有很高期望的獨立年輕女士。沒有任何文字可以描述這個機會為我們的家庭所做的事情。我們將永遠為改變她的生活而感激不盡。

Maria Ledbetter

我們在韋伯學校有2個兒子,他們對他們的教育經歷以及田徑和其他課程非常滿意。員工和教職員工都很專業,善良,並且渴望幫助每個學生達到最佳狀態。設施和校園都很漂亮,維護良好。 Webb代表的文化多種多樣。我們很高興孩子們接受的教育和經歷的價值。

Phan Mai

韋伯是一個非常熱情的社區。它有一個很棒的員工,這是一個非常體貼的環境。他們鼓勵學生用自己的創造性思維去做不可能的事。工作人員非常關心他們對待學生就像他們自己一樣。在我看來,韋伯是一個非常哲學和熱情的地方。

London Sullens

韋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韋伯以各種方式真正塑造了我。韋伯有一個很棒的社區,有許多體育和活動,可以提供充滿樂趣的體驗。進入韋伯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出來是令人難過的,但你感覺很棒,覺得你已經取得了很棒的成就!韋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